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正文
投稿

白银市4家企业获评省级创业就业孵化示范基地

2016-02-23 10:06:02 来源:白银晚报 作者: 责任编辑:张兰琴(见习)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我市4家企业获评省级创业就业孵化示范基地

  白银晚报讯(记者张虎)2月18日,白银市首家省级创业就业孵化示范基地在平川区上河华尔街举行揭牌仪式。当天平川区2016年“春风行动”“就业援助月”正式启动。

  记者了解到,作为白银市首家揭牌的省级创业就业孵化示范基地,目前平川区上河华尔街省级创业就业孵化基地已成功对接孵化项目138个,开展创业培训150人,职业培训369人次,吸引就业创业人员468人。根据省上认定标准,省级创业就业孵化示范基地必须具有创业活力强、创业孵化功能完善、吸纳带动就业较好等特点。经过严格评审,2015年全省共有25家企业被认定为省级创业就业孵化示范基地,其中我市的白银上河商贸有限公司、靖远欣峰商贸有限公司、会宁县嘉禾实业有限责任公司和甘肃远发牧业科技有限公司4家企业榜上有名。

  据悉,在平川区2016年“春风行动”“就业援助月”活动上,有62家企业提供了1736个就业岗位,主要涉及管理、专业技术、市场营销等80多个种类的岗位。前来应聘的未就业人员达3500多人,有1283人现场达成就业意向。此次活动最大的亮点是以上河华尔街省级创业就业孵化基地为平台,为平川区未就业大中专毕业生、城乡富余劳动力、就业困难人员等群体提供了一次规模较大的就业创业机遇。据介绍,上河华尔街省级创业就业孵化基地为入驻该基地的商户们提供了从开业指导、店面设计、项目对接、金融服务等多方面的一条龙服务。

文章来源:白银晚报 责任编辑:张兰琴(见习)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