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陇周刊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张掖
投稿

3D动作电影《王者》将在张掖取景拍

2016-03-02 08:59:17 来源:中国甘肃网-鑫报 作者: 责任编辑:王彤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3D动作电影《王者》将在张掖取景拍

  中国甘肃网3月2日讯 据鑫报报道 (记者 朱希彬 通讯员 付聪林) 2月27日,由国内著名导演张蒲安带领的导演团队一行来到张掖平山湖大峡谷旅游景区,就大型3D动作电影《王者》的取景拍摄进行先期踩点。这是继2015年《黄金线路》、《西游奇遇记》等各大卫视综艺节目之后,又一影视作品在张掖平山湖大峡谷旅游景区取景拍摄。

  据了解,《王者》的场面十分宏大精美,制作阵容也非常豪华,堪称巨制。香港著名动作导演元彬和著名摄影师卢宏义的双双加盟使该片的武打场面和整体画面质量十分令人期待。而青年演员何建泽、蔡珩、梁佑嘉将担纲主演,分别演绎具有孤胆英雄色彩的霸气王者,和睿智冷艳的太后。

  被誉为鬼才导演的张蒲安八十年代初是国内赫赫有名的舞台美术师,九十年代初开始首部影视剧创作,他以犀利的叙事风格,夸张的镜头语言,唯美的影视画面著称,成为青年导演里颇具风格的标杆。张蒲安导演多年潜心摸索影视创作,并先后与国内众多一线明星合作打造了一部又一部的经典影视作品,先后完成了《风雨刑警》《女囚》《拯救少年犯》《出路》《无处藏身》等多部优秀的影视作品。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鑫报 责任编辑:王彤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