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陇周刊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投稿

白银市3家健身场所荣获“全省自强健身示范点”

2016-03-01 10:50:58 来源:白银晚报 作者: 责任编辑:张兰琴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我市3家健身场所荣获“全省自强健身示范点”

  中国甘肃网3月1日讯 据白银晚报报道(记者 张虎)2月29日,记者从白银市残联获悉,省残联日前对我省2015年创建的33个自强健身示范点进行了综合评估,有22个示范点达标。白银市白银区人民路街道西村社区文化大院、靖远县乌兰镇春光巷残联综合服务楼、平川区电力街道水沟沿社区被命名为“全省自强健身示范点”。

  记者了解到,综合评估并命名“全省自强健身示范点”旨在进一步推进全省自强健身示范点建设,活跃基层残疾人文体生活。据悉,自强健身示范点需要具备场地、器材适合残疾人开展3个以上健身项目和活动,室内活动场所面积不小于60平方米,并且有室内外结合的活动场地等条件。2015年,白银市残联筹措资金17万元,改造无障碍设施,完善体育健身器材,因地制宜组织健身活动,大力创建“自强健身示范点”。我市申报的3个“全省自强健身示范点”,全部达标,被省残联认可。

  据悉,“全省自强健身示范点”称号的获得,有利于提高我市残疾人健康服务水平,进一步活跃基层残疾人体育健身活动,使残疾人平等参与社会活动,共享社会发展成果。

文章来源:白银晚报 责任编辑:张兰琴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