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陇周刊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临夏
投稿

临夏:马学礼赴临夏县走访双联联系户 调研了解脱贫增收情况

2016-03-01 09:32:40 来源:中国甘肃网-临夏民族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雷轶涵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双联故事【中国甘肃网专题】

  原标题:马学礼赴临夏县走访双联联系户调研了解脱贫增收情况

  中国甘肃网3月1日讯 据临夏民族日报报道 (记者 赵怀斌)2月29日,州委副书记、州长马学礼赴临夏县尹集镇新兴村,走访看望双联联系户,调研了解脱贫增收情况。

  在新兴村,马学礼深入5户双联联系户家中,详细查看了解一年来双联户住房条件、生活状况和精神面貌发生的变化,询问核对粮食收成、种养收入、劳务就业等情况,了解掌握精准扶贫专项贷款使用、危房改造、低保金落实等情况,与双联户深入探讨交流脱贫增收措施落实的效果,共同研究下一步持续稳定增收的措施办法。当看到贫困户通过危房改造,改善了住房条件;通过落实精准扶贫专项贷款,发展牡丹种植、畜牧养殖,家庭条件和精神面貌发生可喜变化时,马学礼鼓励大家进一步坚定信心,充分使用好专项贷款,积极发展增收产业,学习掌握就业技能,拓宽稳定的增收渠道,加快脱贫致富奔小康步伐。

  临夏县政府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临夏民族日报 责任编辑:雷轶涵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