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陇周刊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庆阳
投稿

庆阳交警执法遭打视频曝光 打人者已被刑拘

2016-02-22 15:10:12 来源: 人民网 作者: 责任编辑:雷轶涵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庆阳交警执法遭打视频曝光打人者已被刑拘

  2月17日上午,一段记录交警执法被打的视频在网上广为流传,引发社会各界广泛关注。记者当日下午从交警部门证实,该视频是甘肃省庆阳市西峰区交警大队五中队交警在处置一起交通事故时被打的现场画面。

  这段时长58秒的视频显示,一名20多岁的男子一边向交警身边靠近,一边不停地说着:“来、来、来,把我打一下。”而这名执法的交警则不停地劝解这位男子:“请配合一下我们调查一下这个事。”在交警要求这位男子前往警车上配合调查的同时,该男子情绪激动,伸手摘掉交警的帽子,拿着警帽击打交警头部。期间,交警从地上捡起警帽试图戴好,但再次遭到该男子击打头部。视频画面显示,该男子不仅多次出手打人,嘴里还脏话不断。

  记者17日下午从庆阳市西峰区交警大队证实,网上疯传的交警被打视频内容属实。有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2月13日晚19时45分,西峰区交警大队指挥中心接警称,西峰区北广场附近有两车相撞,其中一方驾驶员有酒驾嫌疑。西峰区交警大队五中队4名交警出警处置。20时05分,交警到达现场。在处置事故时,五中队一名交警被其中一方驾驶员殴打和谩骂。遭打交警随后拨打110,当地彭原派出所出警后,将涉事人员带回派出所进行酒精测试。测试结果显示,打人男子身体内的酒精含量达到217.05毫克,涉嫌严重醉驾。

  目前,打人男子已因涉嫌危险驾驶罪和妨害公务罪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查证之中。(记者 高翔 张鹏 刘海天)

文章来源: 人民网 责任编辑:雷轶涵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