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陇周刊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投稿

甘肃省人民防空工作会在兰召开李荣灿出席并讲话

2016-02-01 07:11:24 来源:中国甘肃网_甘肃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李秀清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全省人民防空工作会在兰召开 李荣灿出席并讲话

  中国甘肃网2月1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尤婷婷) 全省人民防空工作会1月28日在兰州召开,会议贯彻落实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全省人防“十二五”工作,部署今年任务。

  省委常委、副省长李荣灿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十二五”时期,特别是2015年,全省人防系统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省军区各项决策部署,紧紧围绕新时期军事斗争人防应急准备要求,坚持“六个更加注重”和“人防建设十个方面”的工作思路,围绕中心谋发展,紧盯目标抓落实,全省人防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为全省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李荣灿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进一步认清形势,牢固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坚持把中央部署与我省实际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把人防事业放在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统筹谋划,扎实推进。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各级人防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按照国家和省上的决策部署,突出重点,把握大局,加快人防规划编制体系建设,推进人防与地下空间开放深度融合发展,全面提升人防信息化水平,全力推进人防工程提质增量,切实提高人民防空建设整体水平。

  省军区副司令员魏泽刚出席并讲话。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_甘肃日报 责任编辑:李秀清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