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甘南 正文
投稿

甘南:关怀送军营 鱼水一家亲 俞成辉赵凌云看望慰问驻地部队官兵

2016-01-28 16:10:03 来源:甘南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王彤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关怀送军营鱼水一家亲俞成辉赵凌云看望慰问驻地部队官兵

  中国甘肃网1月28日讯 据甘南日报报道 (记者 李建舟) 1月27日,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州委书记俞成辉,州委副书记、州长赵凌云及州政府秘书长安旭林,州委秘书处、州民政局有关负责人一行,先后到甘南军分区、甘南消防支队、武警甘南支队、甘南军分区骑兵连等,看望慰问驻地部队官兵,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在甘南军分区,俞成辉、赵凌云与州委常委、甘南军分区司令员薛勤秀亲切交谈,并对军分区多年来给予地方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每到一处,俞成辉、赵凌云详细询问官兵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与他们一一握手,并向大家致以节日慰问。俞成辉指出,多年来,各驻地部队牢记职责,不辱使命,在加强部队建设、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同时,积极支持参与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特别是在维护稳定、抢险救灾、社会治安、森林防火等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以实际行动维护了社会稳定,服务了经济发展,保障了人民安居乐业,用实际行动忠实践行了“听党指挥、服务人民、英勇善战”的优良传统,充分展示了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树立了高原驻地官兵的良好形象。希望各驻地部队在今后工作中,忠诚履行职责使命,听从指挥,继续加强部队建设,努力完成各项任务,军地携手,共同推动地方经济快速稳定发展。同时,我们会一如既往地重视和关心驻地部队建设,积极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引导社会各方力量支持国防、服务军队。积极与部队沟通对接,尽力为部队排忧解难,不断巩固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

  俞成辉指出,今年是“十三五”规划开局之年,全州经济发展、维护稳定等各项工作任务重、压力大,希望驻地官兵忠诚履行职责使命,要从完成处突、维稳任务的实际出发,狠抓军事训练,提高技术战术水平,提升装备水平,把部队建设成为能经得起任何考验、维护社会稳定的拳头和尖刀;要保持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政治本色,与全州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继续在急难险重任务中发挥好主力军作用,为甘南经济发展、社会和谐稳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部队领导分别介绍了各自部队建设等相关情况,对多年来州委、州政府和全州各族群众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们表示,坚决听党的话、跟党走,做到随时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努力为维护好甘南藏区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文章来源:甘南日报 责任编辑:王彤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