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甘南 正文
投稿

甘南州合作市召开维稳暨安全生产、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会议

2016-01-27 15:32:59 来源:中国甘肃网 作者: 责任编辑:杨亚楠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中国甘肃网1月27日讯(通讯员 尕藏嘉 丁晓梅)1月24日,合作市召开维稳暨安全生产、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会议。州政府副州长、合作市委书记刘永革主持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智、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梅,市政协主席周恒亮,全市副县级以上在家领导及各乡、街道市直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合作市委、市政府相关负责人分别通报了近期维稳工作督查情况、2015年度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和2015年度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情况,并对近期维稳、安全生产和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周梅安排了全市维稳、安全生产和环境整治工作。她要求,一要强化措施,靠牢责任,确保社会政治大局持续稳定。继续深入开展反自焚专项斗争,要着力做好矛盾纠纷和突出信访问题排查化解,扎实开展社会治安巡逻防控,进一步加强寺院和宗教领域管理,全面抓好社会稳定风险评估,要加强预警备勤和应急演练,要严格落实维稳责任制;二要扭住重点,形成合力,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要抓好危险化学品、易爆物品、烟花爆竹专项整治,加强对易燃易爆物品生产、销售、使用中的安全管理和监控,严格爆破器材的封闭管理和使用单位的核查制度。抓好道路交通安全秩序专项整治,重点查处(超速、超载、超限)的“三超”和无证驾驶。要抓好公共场所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对娱乐场所、饭店、宾馆、商场、市场、医院等公众聚集场所的消防安全进行全面检查,切实做好冬春季节的草原、森林防火,加强火源和野外用火的管理,做好扑火设施设备的检修和维护保养,加强巡逻检查和隐患治理,做到防患于未然;三要深化认识,高位推进,切实提升环境整治成效。要加快建立环境卫生长效机制,全力做好春节期间的环境卫生整治,要强力推进大气污染防治。

  刘永革指出,维稳暨安全生产、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是党和政府的一项重要工作,是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基础性工作,事关千家万户切实利益,事关社会大局稳定。春节、正月法会和三月敏感期即将到来,正是维稳工作的关键期,也是各类治安案件和信访案件的高发期。越是形势严峻的时候,越是任务繁重的时候,我们越要把维稳工作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牢固树立“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的政治意识,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和松懈厌战情绪,始终把维护稳定这根弦绷得紧而又紧,把维稳暨安全生产、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做得实而又实,全力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刘永革强调,维护稳定任重道远,安全生产责任重大,环境卫生整治任务艰巨。我们必须牢记承担的使命,扛起肩上的责任,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负责的态度、更加扎实的作风,全力以赴保稳定,多管齐下促安全,持之以恒抓整治,为加快建设“大美羚城、高原明珠城市”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 责任编辑:杨亚楠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