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甘南 正文
投稿

甘南:政协合作市四届五次会议圆满闭幕

2016-01-25 16:00:28 来源:中国甘肃网 作者: 责任编辑:杨亚楠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中国甘肃网1月25日讯(通讯员 尕藏嘉 丁晓梅)1月22日下午,政协合作市四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经过全体委员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会议规定的各项议程后闭幕。

  甘南州副州长、合作市委书记刘永革,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智,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梅出席会议,市政协主席周恒亮作重要讲话。

  会议表彰奖励了政协合作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以来优秀提案者和提案办理先进单位。经过逐项表决,通过了政协合作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政治决议,通过了政协合作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关于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政协合作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关于政协合作市四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政协合作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关于政协合作市四届五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周恒亮指出,政协合作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中共合作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经过全体政协委员、与会同志和大会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即将闭幕了。这次会议,是在全市上下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和省委藏区工作会议精神,州市全委会议精神的重要时刻,是在着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

  周恒亮强调,2016年是我市全面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面对扶贫攻坚大决战、面对全面小康总目标、面对经济发展新常态、面对藏区建设新要求、面对合作发展新特征,我们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在中共合作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积极投身创新创业、深化改革的大潮,汇聚加快建设“和谐藏区、繁荣藏区、幸福藏区、美丽藏区”的智慧和力量,努力让合作市人民与全州全省全国人民一道迈入全面小康社会。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 责任编辑:杨亚楠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