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陇周刊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投稿

甘肃省政府与苏宁控股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6-01-25 07:07:42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赵凌艺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省政府与苏宁控股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刘伟平与张近东会谈并见证签约

  中国甘肃网1月25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白德斌)24日下午,省政府与苏宁控股集团在兰州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省委副书记、省长刘伟平,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近东出席签约仪式并进行会谈,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达成了共识。

  刘伟平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张近东到甘肃考察表示欢迎,对苏宁集团给予甘肃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苏宁集团在2005年进驻甘肃以来,不仅实现了自身的快速发展,也为我省商贸物流和农村特色优势产业发展、促进就业、扩大消费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省委省政府非常重视与苏宁集团的合作,支持苏宁集团在甘肃的发展。省政府十分看重苏宁率先实践的线上线下相融合的商业模式和苏宁云商就地结算模式,向全省进行推广应用。2015年,我省正式将甘肃苏宁纳入省战略新兴产业骨干企业,成为骨干企业里唯一一家商贸流通企业。在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进一步提出“积极推动苏宁云商本地发展模式,扶持具有甘肃地方特色、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电商品牌”。甘肃具有独特的区位优势,是国家向西开放的重要门户和次区域合作战略基地,面临重大发展机遇。希望苏宁集团继续运用自身的资源、平台和经验优势,在电商扶贫、数据中心建设、现代物流、文化产业等方面加强与我省的深度合作,积极推动我省全面小康社会建设、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我省将为苏宁集团在甘肃的发展提供更好服务、营造更好环境。

  张近东感谢甘肃省委省政府对苏宁集团在甘发展的支持。他说,苏宁集团将紧密结合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实施和甘肃发展实际,在产业布局、项目投资、电商发展等方面深化与甘肃的合作,积极融入甘肃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实现互利共赢。

  省委常委、副省长李荣灿与苏宁云商集团副董事长孙为民代表双方在协议上签字。

  省政府秘书长张生桢,省发展改革委、省工信委、省商务厅负责同志参加会谈、签约活动。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责任编辑:赵凌艺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