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甘南 正文
投稿

甘南州合作市31项民生实事全部办结

2016-01-26 16:25:25 来源:中国甘肃网 作者: 责任编辑:杨亚楠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中国甘肃网1月26日讯(通讯员 韩延明)记者从合作市有关部门了解到,2015年省、州确定的31项民生实事全部落实。

  在过去的一年里,合作市安置大中专毕业生、下岗失业人员、零就业家庭人员705人。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标准提高10.9%,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政府补助标准由人均380元提高到410元,失业保险金发放标准由每人每月1008元提高到1100元,工伤职工伤残津贴月人均水平达到2251元,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达到每人每月95元。低保提标任务全面完成,发放城乡低保金5780万元。为困难群众、特困残疾人等发放救助资金782万元。建成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7个。开工建设城市棚户区改造项目6个1536户、公租房330套,发放廉租房租赁补贴152万元。全力落实财政供暖补贴,注入流动资金,有力保障了供热质量和企业正常运行。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 责任编辑:杨亚楠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