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陇周刊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投稿

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5站点疏解道路陆续恢复

2016-01-25 07:09:1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作者: 责任编辑:赵凌艺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兰州轨道交通服务平台【专题】

  原标题:兰州轨道交通工程进展

  1号线一期工程5站点疏解道路陆续恢复

  中国甘肃网1月25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记者 师向东)近日,兰州晨报记者从兰州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了解到,随着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盘旋路、拱星墩、小西湖、土门墩、东岗等5座车站主体于前期陆续封顶,近日市轨道公司根据疏解道路恢复计划,对上述5个站点周边道路进行恢复。

  截至目前,盘旋路什字铺盖区域东西侧围挡均向两侧施工场地内缩进3.5米,该路口部分路面已恢复通行;

  拱星墩站车站主体基坑以东54米永久性围挡已全部拆除,共恢复路面385平方米;

  小西湖站车站北侧部分永久围挡向南侧工地内缩进3.5米,车站西端头以西6米永久性围挡全部拆除并恢复路面;

  东岗站西端头围挡向东侧场地内缩进12米,恢复道路320平方米;

  土门墩站南侧585米围挡向北侧工地内整体缩进2米,并在原道路基础上增加一条车道。

  2号线一期工程17处地下建筑有了规划许可证

  兰州晨报讯(记者师向东)近日,兰州市规划局分批次发放了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工程项目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至此,2号线一期工程地下车站、区间及排洪南路停车场等共计17处建筑的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基本办理完毕,为工程招投标及后续工作奠定了基础。

  据了解,兰州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工程共有24处地下建筑需办理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目前,已有7座地下车站和9条地下区间,以及排洪南路停车场的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已办理完毕。剩余的7个车站地面部分待征地征收工作完成后,即可开展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办理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责任编辑:赵凌艺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