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陇周刊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投稿

适应新常态 展示新作为——甘肃省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闭幕侧记

2016-01-21 06:51:55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赵凌艺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2016甘肃两会|甘肃省十二届人大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原标题:适应新常态 展示新作为

  ——省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闭幕侧记

  记者 伏润之

  时下,“新常态”已成为改革发展新形势下的一个热词。

  正在后发赶超的甘肃,如何适应新常态、加快发展速度、提升发展质量效益,是全省上下面临的新挑战。

  就在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省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在全省人民的期待中召开。省人大代表聚集兰州,积极建言献策,履行使命,凝聚共识,汇聚力量。

  一次次讨论、一条条建议,既是思想和观点的碰撞,更是信心和力量的升腾。在讨论与建议中,“新常态”被很多代表提及。代表们普遍认为,在新常态下,观察问题更需要新的视角与新的框架。而如何在新常态下有新作为,更成为人大代表肩头一份沉甸甸的责任。

  1月20日下午3时30分,豪情满怀的省人大代表步入会场,出席闭幕大会,代表人民意愿,行使神圣权力。

  一次次庄严的表决,一项项报告决议依次通过,表达着人民的意志。

  一阵阵热烈的掌声,为成绩自豪,为发展鼓劲,传递着神圣使命,诠释着广泛认同。

  在新常态下实现新发展,是每一个代表的共同心声。

  “十三五”时期是我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是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的重要阶段,是经济社会发展转型升级的关键阶段。

  前路犹漫漫,重任不卸肩。走出会场,代表们信心满怀。省人大代表王玉国说:“虽然经济下行压力很大,但只要保持定力,脚踏实地,一个项目一个项目去实施,一个任务一个任务去完成,就一定会取得新成绩。”

  美好蓝图已绘就,凝心聚力向未来。代表们纷纷表示,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把这次大会的精神落到实处,在新常态下,展示新作为,开拓新事业。

  新的征程,前行的脚步将更加坚实;新的起点,美好的画卷更值得憧憬。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责任编辑:赵凌艺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