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陇周刊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投稿

【甘肃两会】政协召开小组会 委员热议敦煌国际博览会的契机

2016-01-16 19:16:00 来源:中国甘肃网 作者: 责任编辑:狄东阳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丝路文化看过来系列(一)

2016全国两会

【话陇点睛】丝路文化看过来系列(一)敦煌篇

2016甘肃两会|政协甘肃省十一届四次会议【专题】

政协委员发言

政协委员参加小组会议

  中国甘肃网1月16日讯 (本网记者 狄东阳 祝彦军 文/图) 15日下午,政协甘肃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召开小组会议,分组讨论省政协委员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省政协副主席德哇仓、张津梁、黄选平、栗震亚、张世珍、张景辉、李沛文、马文云分别出席各小组会议。

  彭丹委员表示,敦煌国际博览会的机会来之不易,是甘肃的机会,希望能将这次博览会办好,宣传甘肃文化。

  姜秋霞、赵金云委员表示,希望省政协高度关注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项目,充分发挥人才多、广优势,在国家层面呼吁,积极建言献策,齐心协力办好盛会,通过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宣传甘肃。

  马克利委员认为,抓住敦煌国际博览会的机遇,在敦煌建立新闻中心,加大宣传力度,扩大我省文化知名度。

  王旭东委员表示,借助“一带一路”和敦煌文博会的契机,在甘肃省内部成立文物保护的技术联盟,将研究技术部门和企业联合起来走出去,实现文物保护、科技和经济进行深度融合,做大甘肃省的文物保护产业和文化创意开发,推动产业的发展。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 责任编辑:狄东阳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