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陇周刊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投稿

冯健身会见省政协港澳委员时表示 充分发挥优势 积极参政议政

2016-01-16 10:25:47 来源:中国甘肃网_甘肃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张兰琴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2016甘肃两会|政协甘肃省十一届四次会议【专题】

  中国甘肃网1月16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记者 朱婕)甘肃省政协主席冯健身今天下午在兰州会见了出席省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的省政协港澳委员。

  冯健身对各位委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委员们就甘肃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近年来,各位省政协港澳委员立足自身优势,通过各种途径,在推动我省对外交流合作、投资兴业、精准扶贫、公益事业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为两岸三地社会稳定繁荣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冯健身强调,今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决战的关键之年,也是推进中央提出的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攻坚之年,实现新的目标任务,任重道远,既需要全省上下付出巨大努力,也需要省政协港澳委员的支持。全省“两会”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包括港澳委员在内的全体政协委员集中履职的重要平台,衷心希望各位港澳委员在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和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时,认真履行政协委员职责,积极参政议政,帮助甘肃省把“十三五”时期的发展目标、任务、举措规划好、修改好,把省政协常委会的工作谋划好,对甘肃精准扶贫、“一带一路”建设、向西开放、供给侧改革等方面的重点工作,多提出可资可鉴的意见建议,不辜负甘肃各族人民的信任和期望。也希望各位港澳委员继续在爱国、爱港、爱澳方面起到表率作用,充分发挥优势,继续向港澳和海外宣传推介甘肃,(转2版)

  (接1版)为甘肃扩大对外经贸合作牵线搭桥,力求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让甘肃成为港澳企业创业、建业、立业的平台。

  港澳委员们表示,将按照省政协常委会今年的工作部署,认真履责,充分发挥港澳委员作用,继续关心支持甘肃经济社会发展,深化务实交流合作,助推甘肃扩大对内对外开放,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省政协副主席刘立军、张世珍参加会见。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_甘肃日报 责任编辑:张兰琴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