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陇周刊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投稿

兰马连续四年获国内“金牌赛事”称号

2016-01-11 08:42:3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狄东阳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兰马连续四年获国内“金牌赛事”称号

  中国甘肃网1月11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记者 孔德胜) 2015年中国马拉松年会日前在广州落幕,兰州马拉松赛再次被评为“金牌赛事”,这也是兰马从2012年以来连续第4次获得全国马拉松“金牌赛事”称号。

  2015年在中国境内共举办了134场马拉松赛事,为进一步加强对马拉松赛事的规范管理,提升赛事品质,促进马拉松运动健康、有序地开展,中国田径协会决定对各马拉松赛事进行等级评定。根据2015年12月15日下发的《关于开展2015年中国田径协会马拉松等级赛事评定的通知》,通过各马拉松组委会的申请,经中国田径协会对照评比条件,兰州马拉松、北京马拉松、上海国际马拉松赛、杭州国际马拉松赛、厦门国际马拉松赛等15个马拉松赛事被评为“金牌赛事”;大连国际马拉松赛、营口鲅鱼圈国际马拉松赛、苏州金鸡湖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和龙国际半程马拉松赛等13个马拉松赛事被评为“银牌赛事”;丹东鸭绿江国际马拉松赛、贵阳国际马拉松赛、贵州镇宁黄果树国际半程马拉松赛、杨凌农科城马拉松赛等23个马拉松赛事被评为“铜牌赛事”。

  2015年兰州马拉松赛共有40029名中外马拉松运动员和马拉松爱好者沿着美丽的黄河风情线奔跑,其中,全程报名6011人,半程报名8018人,5公里报名26000人。男子参赛人数23574人,女子参赛人数16455人。全程赛男子组、女子组共有15人打破兰马赛往届记录,被称为“创造奇迹”的一届比赛。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狄东阳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