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陇周刊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庆阳
投稿

庆阳市委统战部召开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6-01-08 10:05:31 来源:庆阳网 作者: 责任编辑:雷轶涵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庆阳市委统战部召开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中国甘肃网1月8日讯 据庆阳网报道(通讯员 周志强)1月6日,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贺建宏主持召开市委统战部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和县级干部参加会议,市纪委党群纪工委副书记王凤玲受邀参加指导。

  会上,常务副部长、民族宗教局局长石建洲代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发言,班子各成员及县级干部紧扣“三严三实”主题,逐一作了对照检查发言,相互之间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突出了问题导向,深挖了思想根源,明确了整改方向,达到了交流思想、增进共识、改进作风、促进工作的目的。

  贺建宏要求,要按照中央、省、市要求,持续抓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班子各成员要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动力,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切实加强党性锻炼。对照查摆出的问题,研究制订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措施和时限,下决心全面整改到位。要健全长效机制,以制度建设巩固作风建设成果。坚持业务工作和专题教育两手抓、两促进,把专题教育中激发出的热情转化为推动统战事业的强劲动力,切实提升统战工作水平。

文章来源:庆阳网 责任编辑:雷轶涵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