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武威 正文
投稿

武威市10家企业产品喜获甘肃名牌产品称号

2016-01-05 15:38:35 来源:中国甘肃网-武威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张玉芳(见习)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武威市10家企业产品喜获甘肃名牌产品称号

  中国甘肃网1月5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 (记者 范武平) 为引导和鼓励广大企业牢固树立品牌意识,不断提升产品市场竞争力,根据《甘肃名牌产品管理办法》和《甘肃省获得名牌产品企业表彰奖励办法》,2015年12月25日,省政府对获得2015年甘肃名牌产品称号的甘肃天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152户企业予以表彰。其中,我市10家企业的产品获2015年甘肃名牌产品称号。

  这10家企业和产品分别是:甘肃天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青土湖牌系列香瓜子,甘肃腾格里酒业食品有限公司的腾格里牌白酒,甘肃皇台酒业股份有限公司的凉州皇台牌白酒,武威市延年面业有限公司的延年牌小麦粉,古浪伊禧堂伟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伊禧堂牌手工拉面,甘肃凉州益民有限责任公司的云晓牌熏醋,武威核工业同心超重设备有限公司的同心牌自升式塔式超重机,甘肃敬业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的西部人牌葵花籽精炼油,武威大禹节水有限责任公司的大禹牌给水管材,民勤中天羊业有限公司的陇原中天牌冷鲜肉。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武威日报 责任编辑:张玉芳(见习)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