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陇周刊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投稿

“瞻仰革命先辈 重温艰苦岁月”主题活动在庆阳举行

2016-01-03 09:05:48 来源:中国甘肃网_甘肃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李秀清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瞻仰革命先辈重温艰苦岁月”主题活动在庆阳举行

  中国甘肃网1月3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先朝阳 通讯员 张昶昶) 2015年12月25日至29日,由省委宣传部、省延安精神研究会、省雷锋精神研究会主办的“瞻仰革命先辈、重温艰苦岁月、感受光辉历程、弘扬革命精神”主题活动在庆阳市举行。

  总参军训和兵种部原政委、中华雷锋文化促进会名誉副会长、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雷锋基金管委会名誉副主任田永清少将,海军工程大学原政委、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学雷锋基金管委会执行主任、中华雷锋文化促进会会长高学敏少将,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省延安精神研究会、省雷锋精神研究会会长苏志希等参加了活动。

  这次活动旨在更好地继承和发扬延安精神、井冈山精神、南梁精神和雷锋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严三实”要求。参加教育实践活动的党员干部和延安精神研究会、雷锋精神研究会会员一行先后参观了庆城博物馆、南梁革命纪念馆、庆阳市博物馆、庆阳市规划馆、义渠戎国文化集市示范基地、天富亿生态民俗村,并参加了毛泽东同志诞辰122周年纪念活动。田永清少将还在陇东学院为师生作了以“送给大学生的十句话——人生十宝”为主题的专题报告。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_甘肃日报 责任编辑:李秀清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