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春季少儿围棋定级赛落幕 兰州市近600名小棋手“云端 ”对弈

22-04-07 09:04 来源:兰州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春季少儿围棋定级赛落幕

  我市近600名小棋手“云端 ”对弈

  “弈博雅杯”2022年春季少儿围棋定级赛5日采用线上比赛的形式举行,我市近600名小棋手“云端 ”一较棋艺 。

  比赛由甘肃棋院主办,甘肃弈博雅围棋俱乐部承办。赛事分少儿A、B、C三个组别,共5轮,均采用吃子棋比赛规则,吃10个子为赢一局,后依据胜局数定级。其中,C组所定级位为20—12级,B 组所定级位为16—8级,A组所定级位为10—3级。

  比赛中,小选手们使出浑身解数,在你来我往中展示聪明才智。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比赛全部收官。赛后,主办方为各小组前6名颁发了获奖证书(电子版、纸质版)、奖牌和奖品,并为所有参赛选手赠送了纪念版电子证书及纪念品。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孔德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图解丨“Ct值”的指标 拿捏你核酸结果的就是它! 图解丨“Ct值”的指标 拿捏你核酸结果的就是它!
  • 【小陇画报·138期】吐谷浑王族墓葬  开启高原古国的时光钥匙 【小陇画报·138期】吐谷浑王族墓葬 开启高原古国的时光钥匙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喜迎省第十四次党代会】项目落地生根 产业开花结果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喜迎省第十四次党代会】项目落地生根 产业开花结果
  • 兰州新区设置首个失物招领处 兰州新区设置首个失物招领处
  •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坚守“疫”线的“大个子书记”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坚守“疫”线的“大个子书记”
  • “唤醒”撂荒地 播种希望田——定西临洮县治理撂荒地的探索实践 “唤醒”撂荒地 播种希望田——定西临洮县治理撂荒地的探索实践
  • 敦煌鸣沙山下李广杏花竞相开放 美如画卷 敦煌鸣沙山下李广杏花竞相开放 美如画卷
  • 甘肃省全力促进服务业领域困难行业恢复发展 甘肃省全力促进服务业领域困难行业恢复发展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喜迎二十大”
2   天水市各地从严从实抓好疫情防控 不误
3   定西市药企捐赠85万元防疫药品驰援上海
4   清明小长假 酒泉市实现旅游收入1.57亿
5   诗画临夏 春暖花开
6   酒泉这两所幼儿园将增加450个学位……
7   郭鹤立到广河县东乡县调研
8   何东在临夏县积石山县永靖县调研黄河流
9   甘肃金塔:今年计划完成人工治沙造林8
10   春潮涌动产业兴 ——甘肃玉门推动产业
11   天水创城:捷报传凯歌高奏 再加力续写
12   抗疫“油”我!两天,长庆油田采油二厂
13   图解丨“Ct值”的指标 拿捏你核酸结果
14   【小陇画报·138期】吐谷浑王族墓葬 开
15   《建筑与市政工程无障碍通用规范》实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