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安宁区残联做好困难残疾人服务工作

22-04-07 08:5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安宁区残联做好困难残疾人服务工作

  中国甘肃网4月7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申亮)4月6日记者获悉,为积极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安宁区残联聚焦排摸困难残疾人基本生活需求,精准做相关救助关爱工作,协调做好相关生活保障工作。

  连日来,安宁区残联将保障困难残疾人基本生活作为疫情防控工作重点,及时掌握疫情期间他们生活中的“急难愁盼”问题,联合社会各界爱心社会组织,为56户困难残疾人家庭捐赠蔬菜、肉、蛋等生活物品。同时,积极联合中国国际救援中心甘肃总队,深入银滩路街道石磊庄社区及安宁西路街道长风社区长风家属院东区、长风小游园、教育港等区域,开展疫情防控消杀志愿服务活动。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明天起,兰州铁路局执行新调图 明天起,兰州铁路局执行新调图
  • 图解|尹弘在兰州调研检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了这些! 图解|尹弘在兰州调研检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了这些!
  • 图解|尹弘在兰州调研检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了这些! 图解|尹弘在兰州调研检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了这些!
  • 瓜州:强产业“家底”富百姓“口袋” 瓜州:强产业“家底”富百姓“口袋”
  • 图解丨“Ct值”的指标 拿捏你核酸结果的就是它! 图解丨“Ct值”的指标 拿捏你核酸结果的就是它!
  • 【小陇画报·138期】吐谷浑王族墓葬  开启高原古国的时光钥匙 【小陇画报·138期】吐谷浑王族墓葬 开启高原古国的时光钥匙
  • 种出“红果果” 日子更红火  兰州市榆中县青城圣女果上市了 种出“红果果” 日子更红火 兰州市榆中县青城圣女果上市了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喜迎省第十四次党代会】项目落地生根 产业开花结果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喜迎省第十四次党代会】项目落地生根 产业开花结果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明天起,兰州铁路局执行新调图
2   图解|尹弘在兰州调研检查学校疫情防控
3   文县:筑牢疫情防控宣传阵地
4   图解|尹弘在兰州调研检查学校疫情防控
5   会宁:绿染山乡满目春
6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喜迎省第十四
7   瓜州:强产业“家底”富百姓“口袋”
8   张掖肃南:不负春季好时光 补植栽种忙
9   华亭:户户培育牛产业 人人“犇”向致
10   甘肃省加强小麦病虫害防治 确保粮食安
11   甘肃省将进一步落实种粮大县奖励政策
12   甘肃省已经下达耕地地力保护补贴资金26
13   【中央媒体看甘肃】聚焦烈士纪念设施保
14   甘肃省住房资金管理中心6日起提高公积
15   请收藏这份校园疫情防控指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