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平凉

95小时紧急搜寻 平凉泾川走失女童被安全寻回

22-03-31 10:1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95小时紧急搜寻 平凉泾川走失女童被安全寻回

找到走失女童

  中国甘肃网3月31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奔流新闻·兰州晨报记者张秀芸 通讯员张鹤 杨非) 3月26日,记者从省公安厅获悉,泾川县公安局多警联动,出动无人机、搜救犬等营救力量,在辖区干部群众的热心协助下,历经4昼夜95小时,成功找回了走失女童。

  “我女儿下午5点多从家里出门去村口玩耍,到现在还没有回来,我们已经在村子里找遍了,可都没有消息,请帮帮我们。” 3月13日21时许,罗汉洞乡丈八寺村村民赵某神色慌张地来到派出所, 向民警反映女儿走失的情况。

  情况紧急,派出所第一时间通过辖区治安联络群、微信朋友圈发布寻人启事,广泛发动干部群众积极提供线索,同时根据家属提供的孩子衣着体貌等特征挨家挨户进行走访,并调取村庄周边及村道主要路口的监控视频进行循线追踪,但最终没有获取到有价值的线索。

  派出所在搜寻无果的情况下,及时向泾川县公安局上报有关情况。泾川县公安局随即增派刑侦大队、巡警大队及就近派出所警力携带无人机、搜救犬赶赴现场增援,全力进行搜寻。

  民警带着警犬沿着崎岖的羊肠小道,穿过废弃的地坑窑庄,越过布满荆棘的山涧丛林,走过泥泞的河滩,不放过每一个角落、每一处夹缝……随着对一条条线索和一帧帧视频的排查甄别,找寻范围也在渐渐缩小,3月17日15时许,搜寻民警在罗汉洞乡丈八寺村一处废弃窑洞旁的水沟边找到身体极度虚弱的小女孩。

  经过医治,目前女童已恢复健康。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酒泉市公安局玉门油田分局破获1.6亿元假烟大案 酒泉市公安局玉门油田分局破获1.6亿元假烟大案
  • 防疫卡口男子拒绝扫码冲卡逃跑 兰州西固警方“疫”外擒获外省上网逃犯 防疫卡口男子拒绝扫码冲卡逃跑 兰州西固警方“疫”外擒获外省上网逃犯
  • 酒泉市肃北县城附近出现豺群 酒泉市肃北县城附近出现豺群
  • 本轮疫情以来 首列“兰州号”南亚国际班列昨日发车 本轮疫情以来 首列“兰州号”南亚国际班列昨日发车
  • 兰州市文明办联合民革组织捐赠物资 慰问一线疫情防控工作者 兰州市文明办联合民革组织捐赠物资 慰问一线疫情防控工作者
  • 【喜迎党代会 AI“小陇”有话说】甘肃全力做好“水文章”群众喜饮“幸福水” 【喜迎党代会 AI“小陇”有话说】甘肃全力做好“水文章”群众喜饮“幸福水”
  • 天水:消防员人工呼吸救回中毒农民工 我们为你点赞! 天水:消防员人工呼吸救回中毒农民工 我们为你点赞!
  • 图解|尹弘强调:持续巩固防控成果尽快实现社会面清零 图解|尹弘强调:持续巩固防控成果尽快实现社会面清零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凌晨接到陕西群众求助 兰州城关警方“
2   酒泉市公安局玉门油田分局破获1.6亿元
3   甘肃省打击治理跨境赌博工作有关视频会
4   兰州七里河公安分局打掉一黑灰产业链犯
5   防疫卡口男子拒绝扫码冲卡逃跑 兰州西
6   兰州反诈中心提示:“00”“+”开头陌
7   酒泉市肃北县城附近出现豺群
8   粗心女乘客落下1.3万元现金 兰州榆中好
9   金昌市首家“军人驿站”在永昌揭牌
10   兰州拟出台新规 禁止在地铁站及列车内
11   甘肃省开展治理涉企违规收费专项行动
12   本轮疫情以来 首列“兰州号”南亚国际
13   【清明忆故人·网络寄哀思】想您,我敬
14   资本青睐兰州奶茶 “放哈”完成千万级
15   【清明忆故人·网络寄哀思】忆外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