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快看·短视频】精细化管理让疫情防控有力度有温度

22-03-25 20:25 来源:视听甘肃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精细化管理让疫情防控有力度有温度

  面对本轮疫情,我省各地严格按照“内防反弹、外防输入”的工作要求,不断提高科学精准联防联控水平,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全力保障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家住兰州市城关区的苟大爷今年82岁了,1月份被确诊为综合性肠梗阻,需要进行术后换药。但由于他所居住的单元有密接人员而被临时管控。社区了解这一情况后第一时间联系甘肃省康复中心为老人上门检查换药,并安排好了后续换药时间。

  民生无小事,点滴见初心。在兰州市西固区有一支“五色力量”志愿服务队,他们由“白色医疗服务队”、“红色志愿服务队”、“蓝色网格服务队”、“绿色老兵志愿服务队”和“橙色干部服务队”组成,志愿者们承担的多项工作,让疫情防控在有速度、有力度的同时更有温度。

  白银市白银区王岘镇因其地理位置比较特殊,四面出口多,管控难度大。为了实现精准的疫情防控,当地加强城乡结合部“四级”联动体制,发动党员干部、志愿者等各类人员开展政策宣传宣讲、上门进户走访、文明劝导引导等工作。做到疫情摸排管控全面覆盖,全力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

  重点人群核酸检测“应检尽检”,也是落实疫情防控“早发现”的重要举措。天水市规范有序开展重点人群核酸检测工作,坚决阻断疫情传播途径。

  为严防疫情通过邮件快递传播,两当县压实各寄递企业管控责任,严把快件输入关,筑牢物流防疫屏障。

  酒泉市全力做好医院、学校、商超等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体温测量、查验三码、防疫消杀等常态化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甘肃台综合报道

  甘肃广电总台全媒体记者:吕珺 宁永学

  兰州台 陈婧 郭韬 杨昊 焦辉 白银台 边文莹 张睿 魏列芳 白晓庆 酒泉台 夏艳婷 雷婷 伍宏祥 陇南台 何玉瑞 天水台 柴琪 赵军 郑添冰 马超毅 张雨瑶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文旅厅与省文联就举办第六届敦煌文博会有关活动进行座谈 甘肃省文旅厅与省文联就举办第六届敦煌文博会有关活动进行座谈
  • 平凉静宁:聚力县域产教融合 赋能“技能甘肃”建设 平凉静宁:聚力县域产教融合 赋能“技能甘肃”建设
  • 灵台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不变的誓言 永远的守护 灵台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不变的誓言 永远的守护
  • 【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甘肃交通人:小小岗亭用心守  疫情防控在前沿 【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甘肃交通人:小小岗亭用心守 疫情防控在前沿
  • 图解|关于疫情防控 尹弘书记在天水强调了这些! 图解|关于疫情防控 尹弘书记在天水强调了这些!
  • 莫高窟春雪 莫高窟春雪
  • 甘肃省将落实各项措施 坚决完成今年粮食播种面积 甘肃省将落实各项措施 坚决完成今年粮食播种面积
  • 甘肃省外贸进出口发展态势强劲 2022年前两个月同比增长百分之十六点一 甘肃省外贸进出口发展态势强劲 2022年前两个月同比增长百分之十六点一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快看】人报甘头条 | 甘肃等五省区
2   【甘快看·短视频】精细化管理让疫情防
3   甘肃省文旅厅与省文联就举办第六届敦煌
4   甘肃警方破获两起盗掘倒卖古生物化石案
5   【甘快看】兰新高铁地震灾后复旧整治工
6   【甘快看·短视频】甘肃省今年粮食作物
7   【甘快看】甘肃义植老人杜克宽:为后代
8   《敦煌,千年不散的宴席》入选“2021年
9   【甘快看】甘肃徽县:“党群活动日”把
10   陇南成县:线上线下相结合守好群众“米
11   【甘快看】汉简中的敦煌郡
12   【甘快看】甘肃兰州:水墨丹霞迎春到
13   【甘快看】甘肃甘州:科普教育进课堂
14   【甘快看】莫高窟春雪
15   【甘快看】陇原大地春耕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