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短视频】尹弘在天水市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坚持就是胜利 坚持才能胜利 咬紧牙关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2-03-24 20:29 来源:甘肃广电总台 视听甘肃 编辑:陈世赟

  省委书记、省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组长尹弘今天(3月24日)在天水市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坚持就是胜利、坚持才能胜利,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咬紧牙关、加大力度,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尹弘先后来到天水市麦积区东岔镇码头村、连霍高速东岔收费站防疫卡点、天水市实验小学分校项目建设现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实地检查疫情防控落实情况,并听取工作汇报。他指出,越是关键时刻,越要保持战略定力和必胜信心。要快速高效开展流调溯源和核酸检测,发挥 “三公(工)”协同机制作用,尽快查清传染源、传播链。统筹核酸检测力量调配,对重点区域做到应检尽检、应检快检。做好检测人员的专业培训和科学防护,严防出现交叉感染。

  尹弘强调,要强化精准管控,加强健康码动态管理,通过大数据分析,第一时间精准赋码管控,管住社会面。要坚决守住“外防输入”防线,加大“两站一场”、公路卡点管控力度,守好第一道关口。要及时准确发布权威疫情信息,广泛宣传防控知识,教育引导自觉遵守防疫规定。要加强防疫物资、生产物资和居民生活必需品的调度和供应,全力保障群众基本生活。各级领导干部要坚决扛起疫情防控责任,下沉一线、靠前指挥,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有方、守土有为。

  石谋军、何伟一同调研。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监测精密 预报精准 服务精细——甘肃气象部门筑牢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 监测精密 预报精准 服务精细——甘肃气象部门筑牢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
  • 兰州市发布清明文明祭祀倡议 今年城区不设集中祭祀点 兰州市发布清明文明祭祀倡议 今年城区不设集中祭祀点
  • 【小康路上看老乡】兰州榆中马铃薯种薯产业走上新台阶 【小康路上看老乡】兰州榆中马铃薯种薯产业走上新台阶
  • 兰州市民政局发布创建“无疫小区”倡议书 兰州市民政局发布创建“无疫小区”倡议书
  • 为什么要给年轻人讲“八棵树”? 为什么要给年轻人讲“八棵树”?
  • 生活必需品供应充足价格平稳!兰州市库存蔬菜超2万吨 生活必需品供应充足价格平稳!兰州市库存蔬菜超2万吨
  • 酒泉瓜州县:惠民政策宣讲暖人心(图) 酒泉瓜州县:惠民政策宣讲暖人心(图)
  • 陇南西和县大桥镇油菜花开放 陇南西和县大桥镇油菜花开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短视频】甘肃:“放管服”改革为企业
2   【短视频】尹弘在天水市调研指导疫情防
3   【清明忆故人·网络寄哀思】怀念我的祖
4   酒泉肃北:备春耕 接春羔 三春生产正当
5   图解|不误农时不负春 甘肃打好疫情防控
6   监测精密 预报精准 服务精细——甘肃气
7   兰州市发布清明文明祭祀倡议 今年城区
8   【小康路上看老乡】兰州榆中马铃薯种薯
9   【清明忆故人·网络寄哀思】妈,我想你
10   兰州市民政局发布创建“无疫小区”倡议
11   天水:建强省域副中心城市 构建区域经
12   甘肃兰州:组建流调溯源工作专班 实现
13   【大美甘肃】黑鹳现身连城国家级自然保
14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酒泉:战“疫
15   《人世间》岷县抗疫特别版——祈愿人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