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即日起,前往甘肃这里需持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22-03-24 13:11 来源:甘南日报 编辑:狄东阳

  甘南州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

  关于加强交通检疫卡点防控工作的通告

  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外防输入压力持续加大,为有效阻断疫情传播风险,甘南州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决定,全面从严从紧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确保甘南州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现就加强全州交通检疫卡点防控工作通告如下:

  一、自3月24日起,所有来州返州人员必须持有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严格按照我州交通检疫卡点要求,积极配合完成体温测量、三码查验(健康码、行程码、场所码)、个人信息登记工作。无法提供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司乘人员,需现场进行核酸检测。

  二、健康码为红码和黄码的司乘人员,禁止离开现场,由属地疫情防控部门按规定实施隔离医学观察。

  三、中高风险地区及涉疫地区的人员非必要不来州不返州。确需返州人员,需提前向所在县市、乡镇、社区报备,在抵达州界交通检疫卡点后,必须提供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同时按照交通检疫卡点要求,配合完成查码验证后方可通行,并在到达目的地后再进行一次24小时核酸检测。

  四、所有来州返州人员不得隐瞒旅居史和接触史,不得谎报、瞒报、不报、迟报病情,不得无故拒绝卡点查验要求,如若发现有上述情况造成新冠肺炎疫情传播或造成社会不良影响的人员,将一律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甘南州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

  领导小组交通检疫组

  2022年3月24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酒泉瓜州县:惠民政策宣讲暖人心(图) 酒泉瓜州县:惠民政策宣讲暖人心(图)
  • 陇南西和县大桥镇油菜花开放 陇南西和县大桥镇油菜花开放
  • 沃野奏欢歌——和政县松鸣镇狼土泉村推进乡村振兴工作侧记 沃野奏欢歌——和政县松鸣镇狼土泉村推进乡村振兴工作侧记
  • 临夏县桥寺乡农民开始在田间播种莴笋 临夏县桥寺乡农民开始在田间播种莴笋
  • 平凉灵台公安举行涉诈挽损资金集中发还仪式 平凉灵台公安举行涉诈挽损资金集中发还仪式
  • 【小陇画报·136期】罗九之春 献给兰州的繁花之路 【小陇画报·136期】罗九之春 献给兰州的繁花之路
  • 【小陇画报·136期】罗九之春 献给兰州的繁花之路 【小陇画报·136期】罗九之春 献给兰州的繁花之路
  • 【陇拍客】兰州榆中:南山春来晚 于此劝春耕 【陇拍客】兰州榆中:南山春来晚 于此劝春耕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紧急寻人!兰州西固区连发3个风险提示
2   2022年3月23日天水市新冠肺炎疫情情况
3   酒泉瓜州县:惠民政策宣讲暖人心(图)
4   天水市秦州区:把好“小门”不留盲区
5   王国先在天水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
6   陇南西和县大桥镇油菜花开放
7   打响酒泉种子品牌 ——酒泉市开展六大
8   沃野奏欢歌——和政县松鸣镇狼土泉村推
9   王立奇主持召开酒泉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
10   临夏县桥寺乡农民开始在田间播种莴笋
11   平凉灵台公安举行涉诈挽损资金集中发还
12   图解|守护少年的你 这份校园防疫指南请
13   白银平川区:做好生态修复大文章
14   风雨同舟守“疫”线——白银会宁县全面
15   逐“绿”前行 厚植底色——白银市白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