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白银市白银区开展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的通告

22-03-25 18:28 来源:白银日报 编辑:狄东阳

白银区开展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的通告

  3月24日,白银区开展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共完成采样31.75万人,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鉴于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根据疫情防控需要,为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白银区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应急指挥部)决定,将于3月27日7时开始在全区开展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请广大群众按照乡镇(街道)、村(社区)的安排,做好个人防护,有序参与核酸检测。疫情尚未散去,大家切不可掉以轻心,请自觉遵守疫情防控规定,主动配合落实各项防疫措施,静待家中,非必要不流动,减少疫情传播风险。

  坚持就是胜利!让我们携手并肩、同心战疫,早日取得此次抗疫胜利! 

  白银市白银区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

  领导小组办公室(应急指挥部)

  2022年3月25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平凉静宁:聚力县域产教融合 赋能“技能甘肃”建设 平凉静宁:聚力县域产教融合 赋能“技能甘肃”建设
  • 灵台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不变的誓言 永远的守护 灵台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不变的誓言 永远的守护
  • 【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甘肃交通人:小小岗亭用心守  疫情防控在前沿 【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甘肃交通人:小小岗亭用心守 疫情防控在前沿
  • 图解|关于疫情防控 尹弘书记在天水强调了这些! 图解|关于疫情防控 尹弘书记在天水强调了这些!
  • 莫高窟春雪 莫高窟春雪
  • 甘肃省将落实各项措施 坚决完成今年粮食播种面积 甘肃省将落实各项措施 坚决完成今年粮食播种面积
  • 甘肃省外贸进出口发展态势强劲 2022年前两个月同比增长百分之十六点一 甘肃省外贸进出口发展态势强劲 2022年前两个月同比增长百分之十六点一
  • 手绘|“新”意十足 一起来看现代化的甘肃“春耕图” 手绘|“新”意十足 一起来看现代化的甘肃“春耕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宕昌: “同心林”助力乡村振兴
2   西和姜席镇:开展人居环境整治 提升镇
3   宕昌: 金融助力闹春耕 托起丰收新希望
4   2022年3月24日白银市新冠肺炎疫情情况
5   陇南两当:食用菌产业让农民吃上“产业
6   山丹清泉镇:大棚蔬菜产业促农增收
7   庄浪:织紧织密“防范网”守住百姓“钱
8   【甘快看】瓜州:绿色有机水果俏销市场
9   【甘快看】瓜州:金融活水“贷”来新动
10   华亭:新时代文明实践奏响文明城市创建
11   成县:抓好麦田管理确保夏粮丰产丰收
12   成县:线上线下相结合 守好群众“米袋
13   诗画抗疫——甘肃省妇幼保健院新区医疗
14   山丹:民生工笔绘就“五彩山丹”绚丽画
15   瓜州:小麦抢墒播种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