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白银市景泰县关于2例无症状感染者活动轨迹的公告

22-03-16 20:52 来源:景泰融媒 编辑:沈文刚

  现将3月14日0-24时新增的2例无症状感染者活动轨迹公布如下:

  无症状感染者2022BY025:现住白银市景泰县上沙沃镇

  2月27日,在上沙沃镇大桥村家中,无外出。

  2月28日,8:00左右自驾车到上沙沃镇中学附近馒头店,10:00左右回到家中,再无外出。

  3月1日,10:00自驾电动车到草窝滩镇余家窑村申某某家,17:30左右回到家中,再无外出。

  3月2日,在家无外出。

  3月3日,上午在家无外出,12:30左右到景泰县三泽粮油有限责任公司(地址大桥村十七斗梁),20:00左右回家,再无外出。

  3月4日,7:00到三泽粮油有限责任公司,20:00左右回家,再无外出。

  3月5日,上午在家无外出,12:30左右骑电动车到草窝滩镇黑咀子商店,因商店没开门,随后返回,13:00左右回家,再无外出。

  3月6日,7:00到三泽粮油有限责任公司,20:00左右回家,无外出。

  3月7日,7:00到三泽粮油有限责任公司,11:00左右回家,14:30到村口做核酸检测后回家,再无外出。

  3月8日—3月10日,在家无外出。

  3月11日—12日,在集中隔离点隔离。

  3月13日,闭环转运至定点医院诊治。

  无症状感染者2022BY026:现住白银市景泰县上沙沃镇

  2月27日—3月5日,在上沙沃镇大桥村家中,无外出。

  3月6日,15:00乘坐邻居张某某车到唐人首府,16:30离开。后到附近德生堂药房买药约10分钟,之后由张某某送回家,再无外出。

  3月6日—3月9日,在家无外出。

  3月10日,白天在家无外出,21:00转运至集中隔离点隔离。

  3月11日—3月13日,在集中隔离点隔离。

  3月14日,闭环转运至定点医院诊治。

  请以上时间段与无症状感染者有接触或活动轨迹交集的人员,立即主动向所在社区(村)、单位、宾馆报备,配合落实相应疫情管控措施,如因瞒报、漏报,造成不良后果的,将依法追究责任。

  同时提醒广大居民:关注官方权威发布,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主动做好个人防护,保持安全社交距离;不扎堆,少聚会,倡导健康生活方式,主动接种新冠疫苗。如有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嗅觉味觉减退等症状,立即前往就近发热门诊(诊室)就诊,并主动如实告知14天活动轨迹及接触史,就医途中全程佩戴口罩,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景泰县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

  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3月16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快看】徽县:特色采摘 做活“农业+旅游” 【甘快看】徽县:特色采摘 做活“农业+旅游”
  • 【甘快看】华亭:又到药苗飘香时 【甘快看】华亭:又到药苗飘香时
  • 兰州永登:新鲜蘑菇上市 镇党委书记帮忙找销路 兰州永登:新鲜蘑菇上市 镇党委书记帮忙找销路
  • 【小康路上看老乡】文县:6000多亩蒜薹喜获丰收 【小康路上看老乡】文县:6000多亩蒜薹喜获丰收
  • 【小康路上看老乡】玉门:人参果飘香致富路 【小康路上看老乡】玉门:人参果飘香致富路
  • 陇南武都:共享农场助推田园梦 陇南武都:共享农场助推田园梦
  • 兰州市城关区:他们奋战抗疫一线 每位平凡的身影都值得点赞 兰州市城关区:他们奋战抗疫一线 每位平凡的身影都值得点赞
  • 【畅游陇原】沙漠深处的摘星小镇 【畅游陇原】沙漠深处的摘星小镇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任振鹤在天水市调研时强调:着力统筹疫
2   兰州市城关区关于近期黄码人员有关管理
3   甘肃漳县:野生动物频“亮相”
4   【乡村振兴】“王发明”的农机梦
5   味觉江湖 | 一碗面的多种风情
6   味觉江湖 | 巷子里的烟火味儿
7   甘肃民乐县:探索乡村治理良方 提升社
8   兰州市城关区:他们奋战抗疫一线 每位
9   甘肃首个全媒体广告监测系统上线运行
10   丝绸是织来的路是走来的 丝绸之路为何
11   “丝绸之路·神奇西北”——2022“非遗
12   甘肃非遗——绽放迷人华彩
13   必看!疫情防控30种违法违规行为及法律
14   向亿万农民敞开胸怀 “丰收了·游甘肃”
15   【学“两会”话心得】甘肃:民营企业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