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甘快看】徽县城关镇:“硬核”吹响防疫宣传“集结号”

22-03-14 16:12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面对严峻复杂的新冠疫情形势,徽县城关镇精心“排兵布阵”,坚持“立体发声”,动员“全民参战”,全方位吹响防疫宣传“集结号”,迅速营造浓厚的疫情防控宣传氛围。

  全民动员,筑牢“战疫”红色防控网。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徽县城关镇积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投身抗疫一线,参与人员排查、扫码登记、测温消毒、政策宣传等疫情防控工作,设立党员先锋岗17个,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当好疫情防控的 “排查员”“劝导员”“宣传员”“管控员”“服务员”,切实筑牢“战疫”红色防控网。

  立体发声,织细防控知识宣传网。充分发挥“乡村大喇叭”“移动小音箱”“流动宣传车”“电子显示屏”贴近群众、直通村社的优势,不间断播放、播报疫情防控相关政策知识,设立户外宣传阵地75处、设置各类宣传栏17处、张贴各类标语50余条、悬挂横幅34余幅、出动流动宣传车10辆,引导广大群众进一步做好自我防护。坚持线上线下相结合,通过微信群、朋友圈、公众号及时发布、推送最新疫情防控动态,严格落实停办各类聚集性活动要求,彻底堵塞疫情防控安全漏洞。

  加强监管,稳控“战疫”信息风向标。把徽县城关镇微信公众号作为官方宣传阵地,及时发布工作安排、政策措施、通知通告、防疫知识、工作动态等防疫信息,坚持做到专人负责,一稿三审,做到发布信息正确、权威、可信,正确引导全镇各类工作群、村级服务群传播正能量,积极转载权威信息,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不在网络、朋友圈、微信群随意发布虚假消息,截止目前,全镇共发布防疫宣传信息10余条,微信、QQ工作群推送防疫信息、图片1000余条,确保了战役舆情正能量充沛、主旋律高昂,坚定了干部群众打赢疫情防控遭遇战的信心和决心。

  强化培训,筑牢疫情防控桥头堡。加强对疫情防控监测点值班人员工作培训,对放行条件、应急处置等方面政策进行全面培训,提高值班人员规范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规范设置疫情监测点制度牌、公示牌,全面做好返徽人员、车辆扫码、登记、消毒工作。细化完善《城关镇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应急预案》,进一步提升疫情防控的应急处突能力,以最严格的要求、最有力的举措、最充分的准备,把各项防控工作宣传到位落实到位,为群众的健康安全保驾护航。(供稿 中共徽县委宣传部)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千里驰援战疫情 陇南优质农特产品助力青岛抗疫 千里驰援战疫情 陇南优质农特产品助力青岛抗疫
  • 陇南武都区汉王镇罗寨村农民在耕地 陇南武都区汉王镇罗寨村农民在耕地
  • 摸清资源“家底” 助推陇原发展——甘肃省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纪实 摸清资源“家底” 助推陇原发展——甘肃省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纪实
  • 兰州市创建“放心消费承诺”单位793家 兰州市创建“放心消费承诺”单位793家
  • 甘肃省河西及河东中北部有沙尘天气 甘肃省河西及河东中北部有沙尘天气
  • 甘肃省新增4所省级示范性高中 甘肃省新增4所省级示范性高中
  • @甘肃考生,快查,2022年研考国家线公布 @甘肃考生,快查,2022年研考国家线公布
  • 甘肃省消协公布2021年十大热点领域消费投诉问题 甘肃省消协公布2021年十大热点领域消费投诉问题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小康路上看老乡】华亭:合奏“生产曲
2   【甘快看】瓜州:织牢“安全网” 防控
3   陈醋、米醋、香醋、白醋有何区别?
4   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奶制品
5   千里驰援战疫情 陇南优质农特产品助力
6   眼药水你用对了吗?
7   比较试验结果显示:“儿童牛排”与“普
8   甘肃省消费者协会壁纸壁布比较试验
9   兰州西固城管:复工防疫两不误 牢筑工
10   如何选购太阳镜
11   电风扇的选用窍门
12   如何为孩子挑选合适的书包
13   冷饮食品这样选这样吃
14   各种盐的区别,怎么选购?
15   甘肃陇南:加强生态环境保护 精心呵护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