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城关区关于新增1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4例无症状感染者活动轨迹的通报

22-03-12 19:37 来源:城关发布 编辑:高正武

  3月11日0-24时,城关区新增1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4例无症状感染者,现将活动轨迹公布如下:

  

  赵某某活动轨迹

  3月1日—4日,7:30到幼儿园上学,17:20回家无外出。

  3月5日,上午在家,13:30到白塔山公园,15:00下山后到木塔巷酸儿辣女用餐,后到张掖路步行街地下商场,18:55回家无外出。

  3月6日,上午在家,12:00到东岗世纪新村对面“风帆蓄电池”店内,14:20到七里河天童教育上课,17:20回家后无外出。

  3月7日,7:30到幼儿园上学,17:20回家后居家隔离。

  3月8日,转运至集中隔离点隔离。

  3月9日-3月10日,在集中隔离点隔离。

  3月11日,核酸检测阳性,闭环转运至定点医院诊治。

  

  付某活动轨迹

  3月2—3日,7:40到学校,12:00到爱童小饭桌,14:00到校上学,17:30放学,18:10回家后再无外出。

  3月4日,7:30上学,12:00到爱童小饭桌,14:00到校上学,17:30放学后到盘旋路礼其林餐厅就餐,19:20回家后再无外出。

  3月5日,上午10:00到甘肃中医附属医院,后返回家中,16:40到盘旋路纸中城邦,18:00回家后再无外出。

  3月6日,上午在家,14:00转运至集中隔离点隔离。

  3月7日-3月10日,在集中隔离点隔离。

  3月11日,核酸检测阳性,闭环转运至定点医院诊治。

  

  周某某活动轨迹

  3月2日,8:30到马拉松公园,10:30回家无外出。

  3月3日—3月6日,在家无外出。

  3月7日,8:30到马拉松公园,10:30到绿莹花园菜市场,11:00回家无外出。19:00居家隔离。

  3月8日,居家隔离。

  3月9日,凌晨1:00转运至集中隔离点隔离。

  3月10日,在集中隔离点隔离。

  3月11日,核酸检测阳性,闭环转运至定点医院诊治。

  

  阎某某活动轨迹

  3月1日,7:10到单位,12:10到西关什字中福珠宝店,15:30到中福珠宝二分店,17:00到西关什字尕胖子火锅店就餐,19:30回家无外出。

  3月2日,7:10到单位上班,12:00在赵家庄陈记麻辣烫店就餐,16:00到中福珠宝二分店(亚欧对面),17:00回家后未外出。

  3月3日,全天在家无外出。

  3月4日,白天在家无外出,22:00到榆中公婆家。

  3月5日,全天在家无外出。

  3月6日,9:00—14:00在兰饮商贸(五泉路56号)14:00回家后无外出。

  3月7日,7:10到单位上班,到单位后就地隔离。

  3月8日,凌晨1:00 转运至集中隔离点。

  3月9日-3月10日,在集中隔离点隔离。

  3月11日,核酸检测阳性,闭环转运至定点医院诊治。

  五

  刘某某活动轨迹

  3月1日,上午到单位上班,中午下班后在生煎包粥铺就餐, 13:23到张掖路中福珠宝店,后返回家中无外出。

  3月2日,上午到单位上班,中午下班后在生煎包粥铺就餐,16:00到中福珠宝店,19:00返回家中后无外出。

  3月3日,全天在家无外出。

  3月4日,上午在家,16:15到兰州中心购物、就餐,22:00回父母家。

  3月5日,全天在父母家无外出。

  3月6日,白天在父母家无外出,23:00返回广电小区家中。

  3月7日,7:20到单位上班,到单位后就地隔离。

  3月8日,凌晨1:00左右转运至集中隔离点。

  3月9日-3月10日,在集中隔离点隔离。

  3月11日,核酸检测阳性,闭环转运至定点医院诊治。

  与以上确诊病例活动轨迹有交集的居民群众,请主动向所在街道社区报备。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群防群控、从我做起。在这里,城关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再次提醒广大群众,及时关注权威发布,认真做好个人防护,积极配合做好扫码测温、核酸检测、疫情摸排、社区管控等工作,以实际行动参与疫情防控工作,让我们同心协力,共同筑牢疫情防控网。

  兰州市城关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3月12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微海报|这就是2025年的绿色甘肃 微海报|这就是2025年的绿色甘肃
  • 任振鹤在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上强调 坚持从严从紧 坚决抓实抓细 力争用最快速度最短时间彻底控制住疫情 任振鹤在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上强调 坚持从严从紧 坚决抓实抓细 力争用最快速度最短时间彻底控制住疫情
  • 甘肃省纪委发出通知 进一步严明疫情防控工作纪律 甘肃省纪委发出通知 进一步严明疫情防控工作纪律
  • 任振鹤在全省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扩大)会议上强调: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坚决守住不出现疫情规模性反弹的底线 任振鹤在全省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扩大)会议上强调: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坚决守住不出现疫情规模性反弹的底线
  • 平凉灵台公安践行新时代“枫桥经验” 提升百姓安全感获得感 平凉灵台公安践行新时代“枫桥经验” 提升百姓安全感获得感
  • 平凉灵台公安大力实施“文化育警” 提升队伍凝聚力战斗力 平凉灵台公安大力实施“文化育警” 提升队伍凝聚力战斗力
  • 【2022全国两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摘编 【2022全国两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摘编
  • 【陇拍客】甘肃陇南:“蓝朋友”以练促战正当时 【陇拍客】甘肃陇南:“蓝朋友”以练促战正当时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市城关区关于新增1例本土新冠肺炎
2   关于2022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
3   最新!甘肃省多趟客运班线暂停发班
4   2021“东亚文化之都”·中国敦煌活动年
5   戴超在安定区调研“三春”工作
6   酒泉市书写绿水青山新画卷
7   唐培宏到金塔县督导调研疫情防控、项目
8   天水市纪委发出通知 严明疫情防控“十
9   天水市下发提醒告诫书规范市场价格行为
10   创城在行动 秦州区持续提升基础设施建
11   【大美甘肃】白鹭翱翔漳河边
12   【大美甘肃】大天鹅“打卡”大通河
13   甘肃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
14   白银市景泰县上沙沃镇大桥村调整为高风
15   兰州市七里河区发展和改革局关于疫情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