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陇拍客】甘肃陇南:“蓝朋友”以练促战正当时

22-03-11 17:12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沈文刚

  近日,陇南市森林消防支队开展战备和训练检验性考核。以基础理论、基础体能为重点,对负重5000米、理论常识进行了普考,对灭火综合技能竞技、单双杠二练习、徒手组合练习、仰卧举腿、班组帐篷架设与撤收等科目进行了抽考,并对战备拉动进行了检验。

  此次考核,有效检验了该支队前期训练成效,同时指出了能力建设上存在的短板弱项,为下一阶段针对性训练提供了有力依据。能够促进应急救援水平提升,推动队伍高质量、高标准建设发展。(陇南市森林消防支队供稿)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