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白银市宣传部长会议要求 为建设现代化新白银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22-02-22 09:24 来源:中国甘肃网-白银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全市宣传部长会议要求

  为建设现代化新白银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中国甘肃网2月22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 (记者 苏黎明)2月21日,2022年全市宣传部长会议召开。会议要求,要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为建设实力、绿色、富裕、活力、幸福、平安的现代化新白银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委宣传思想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胡晓华出席并讲话,副市长黄晓娟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市宣传思想战线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主线,紧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两大节点,紧紧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落实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等中心工作,把牢主基调、唱响主旋律,宣传思想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稳中求进、守正创新,围绕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大局和文化强市建设目标,着力强化思想理论武装、壮大主流舆论、提升社会文明程度、推动文化繁荣发展、塑造白银良好形象。要自觉担当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为建设实力、绿色、富裕、活力、幸福、平安的现代化新白银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确保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迎两会 看履职】富康年代表:坚持民主自信 助力甘肃高质量发展 【迎两会 看履职】富康年代表:坚持民主自信 助力甘肃高质量发展
  • 黄河沿岸是我家——白银市黄河沿岸春日画卷 黄河沿岸是我家——白银市黄河沿岸春日画卷
  • 雪润关山(组图) 雪润关山(组图)
  • 【文化拾萃】嘉峪关 长城文化的符号 【文化拾萃】嘉峪关 长城文化的符号
  • 【民俗风情】灵气逼人的陶艺制品 【民俗风情】灵气逼人的陶艺制品
  • 陇南方舟志愿者冒雨搜寻 迅速找到“两名失联儿童” 陇南方舟志愿者冒雨搜寻 迅速找到“两名失联儿童”
  • 陨落的生命以另一种方式延续 陨落的生命以另一种方式延续
  • 雪后初霁 敦煌鸣沙山月牙泉景区景色迷人 雪后初霁 敦煌鸣沙山月牙泉景区景色迷人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迎两会 看履职】富康年代表:坚持民
2   2022年第一期金城名师大讲堂开讲
3   白银区大环境绿化工作拉开序幕
4   白银靖远县打造“舌尖”上的产业集群
5   栽好梧桐树 留住金凤凰——白银市持续
6   第八届甘肃黄河文学奖获奖名单出炉
7   2021年甘肃省民营企业50强榜单出炉 兰
8   2021年8月至今年1月兰州住宅价格环比“
9   徽县春耕生产忙
10   武威全力打造文化旅游产业链
11   白银拉开春季绿化序幕
12   白银市152个重点项目同时开工
13   武威市116项重大项目集中开复工
14   这位天水“女侠”真飒
15   短期内甘肃省局地仍有小雨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