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白银拉开春季绿化序幕

22-02-22 09:1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白银拉开春季绿化序幕

  中国甘肃网2月22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王万盈 文/图)虽然初春乍暖还寒,但在白银各县区计划造林的标段,已有不少林业工人和志愿者挥锨挖土,为今年春季的绿化做着准备工作。

  在白银区黄河流域生态屏障建设项目施工现场,5000亩绿化山体的植树平台已开挖2000余亩,配套的蓄水塘坝也正在加紧开挖,管道铺设工作也在同步进行中。在景泰县,以S217线、S101线、G338线绿化为重点实施的百公里生态长廊建设项目也在有序推进。在平川区,绿化人员则克服山高坡陡等困难,以小组为单位,开始忙着为春季造林做准备工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黄河沿岸是我家——白银市黄河沿岸春日画卷 黄河沿岸是我家——白银市黄河沿岸春日画卷
  • 雪润关山(组图) 雪润关山(组图)
  • 【文化拾萃】嘉峪关 长城文化的符号 【文化拾萃】嘉峪关 长城文化的符号
  • 【民俗风情】灵气逼人的陶艺制品 【民俗风情】灵气逼人的陶艺制品
  • 陇南方舟志愿者冒雨搜寻 迅速找到“两名失联儿童” 陇南方舟志愿者冒雨搜寻 迅速找到“两名失联儿童”
  • 陨落的生命以另一种方式延续 陨落的生命以另一种方式延续
  • 雪后初霁 敦煌鸣沙山月牙泉景区景色迷人 雪后初霁 敦煌鸣沙山月牙泉景区景色迷人
  • 兰州市中小学生迎来开学季 兰州市中小学生迎来开学季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白银市152个重点项目同时开工
2   武威市116项重大项目集中开复工
3   这位天水“女侠”真飒
4   短期内甘肃省局地仍有小雨雪
5   甘肃省为化解不动产“登记难”提供精准
6   甘肃“一区三园”文化强省建设新格局“
7   甘肃新增1例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
8   甘肃省残疾人农科中心召开2022年度工作
9   兰州:白银路街道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
10   甘肃省残联信息中心召开贯彻落实省残联
11   指尖演绎自然魅力——水族造景师岳伟和
12   【迎两会 看履职】 王刚代表:推动污
13   大力推进中药材种子种苗繁育体系建设
14   发挥立法引领作用 推动红色资源保护
15   多措并举促进甘肃农村电商提质升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