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金昌

2021年金昌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10.2%

22-02-18 14:28 来源:金昌日报 编辑:赵满同

  金昌新闻网—金昌日报讯 据国家统计局金昌调查队住户抽样调查资料显示:2021年,金昌市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为18500元,较上年增加1712元,同比增长10.2%。比全国平均水平低431元,比全省平均水平高7067元。其中:工资性收入较上年增长9%,经营净收入较上年增长10.9%,财产净收入较上年增长8.8%,转移净收入较上年增长12.2%。

  分区县来看,金川区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23016元,同比增长10%;永昌县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17203元,同比增长10.3%。

  收入增加的主要因素为,2021年金昌市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坚持把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作为“三农”工作的总抓手,以更实举措、更大力度,坚定不移推进农业农村优先发展,推动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全市农业农村经济总体上呈现出稳中有进的良好态势,居民收入稳步增加。(闫馨予)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图解|花开蝶自来 甘肃人才工作凝“新”聚力 图解|花开蝶自来 甘肃人才工作凝“新”聚力
  • 图解|尹弘:搭广阔舞台 让人才“名利双收” 图解|尹弘:搭广阔舞台 让人才“名利双收”
  • 北京冬奥会实现“用雪自由” 甘肃这个“冰状雪”研究团队功不可没 北京冬奥会实现“用雪自由” 甘肃这个“冰状雪”研究团队功不可没
  • 【新春走基层】解决鸡毛蒜皮 感受社区“微幸福” 【新春走基层】解决鸡毛蒜皮 感受社区“微幸福”
  • 降雪降温 这些路段开车要慢行 降雪降温 这些路段开车要慢行
  • 甘肃省大范围降雪部分地方有中到大雪 甘肃省大范围降雪部分地方有中到大雪
  • 【视点】风雨送春归 山水入画来 【视点】风雨送春归 山水入画来
  • 甘肃省公安厅发布开学防诈预警 上开学防骗课啦 甘肃省公安厅发布开学防诈预警 上开学防骗课啦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2021年金昌市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
2   金昌市政府考察组赴酒泉市考察学习 王
3   戴超主持召开省委第四专项巡视组巡视定
4   戴超主持召开定西市巡察工作会议
5   图解|花开蝶自来 甘肃人才工作凝“新”
6   副省长张锦刚在定西市调研
7   图解|尹弘:搭广阔舞台 让人才“名利双
8   长图|蹄疾步稳亮点多 看甘肃省如何优化
9   甘肃1月份乡村旅游实现“开门红” 实现
10   “团圆”行动 让爱回家 去年甘肃省公安
11   甘肃省积极推进文明旅游工作
12   兰州榆中县连搭镇为荣立三等功军人家庭
13   甘肃实现天气预报数字化向文字化智能转
14   甘肃迎大范围“春雪”:增湿祁连山 莫
15   敦煌大漠披银装:沙雪交融似一幅水墨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