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金昌

金昌市政府考察组赴酒泉市考察学习 王方太带队

22-02-18 14:27 来源:金昌日报 编辑:赵满同

  金昌新闻网—金昌日报讯(记者常建哲)2月15日至16日,由金昌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方太带队,市政府考察组赴酒泉市敦煌市、酒泉经开区、肃州区考察学习。

  酒泉市委副书记、市长唐培宏,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义战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鸿,市委常委、敦煌市委书记石琳陪同。

  副市长田青,市发改委、市工信局、市文广旅局、市农业农村局、市住建局和永昌县政府、金川区政府负责人参加考察。

  在敦煌市,王方太一行先后前往东驿·敦煌艺术城、敦煌国际会展中心、敦煌城市规划馆、敦煌光电博览园、首航高科敦煌100兆瓦熔盐塔式光热电站、兰州大成敦煌50兆瓦熔盐线性菲涅尔式光热电站等处,详细了解当地文旅产业布局、城市设计规划、光热发电技术应用等方面的一系列创新做法,与敦煌市政府及相关部门单位、项目负责人深入探讨、交流经验。

  来到酒泉经开区,王方太一行深入中国水电四局(酒泉)新能源装备有限公司、酒泉正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甘肃金风风电设备制造有限公司等企业生产车间参观考察,详细了解新能源装备制造领域技术革新应用、企业生产经营、发展规划等情况。

  随后,王方太一行来到肃州区,走访了解中国—以色列(酒泉)绿色生态产业园、东汇戈壁雪润农产品冷链仓储及物流集散中心、肃州区戈壁生态农业科技创新示范园、酒泉新能源综合利用产业园、中广核新能源微电网示范项目的运行状况和发展前景,向相关部门单位和项目负责人仔细询问了解戈壁生态农业和新能源综合利用工作开展情况。

  考察组成员表示,酒泉市立足自身资源禀赋,充分挖掘发展潜力,着力放大特色优势,在新能源大规模开发、文旅互促发展、城市规划建设、戈壁生态农业发展等工作上思路清晰、目标明确、举措有力,经济发展势头强劲,深受启发、收获很大。要以此次考察为契机,学习、借鉴兄弟市州的经验做法,结合金昌实际推广实施,不断拓宽发展思路,积极创新工作举措,全力推进“2+4”产业链培育提升,着力推进文旅产业提质增效,为金昌全面转型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

  图:胡有春 冯豆豆 李毓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图解|尹弘:搭广阔舞台 让人才“名利双收” 图解|尹弘:搭广阔舞台 让人才“名利双收”
  • 北京冬奥会实现“用雪自由” 甘肃这个“冰状雪”研究团队功不可没 北京冬奥会实现“用雪自由” 甘肃这个“冰状雪”研究团队功不可没
  • 【新春走基层】解决鸡毛蒜皮 感受社区“微幸福” 【新春走基层】解决鸡毛蒜皮 感受社区“微幸福”
  • 降雪降温 这些路段开车要慢行 降雪降温 这些路段开车要慢行
  • 甘肃省大范围降雪部分地方有中到大雪 甘肃省大范围降雪部分地方有中到大雪
  • 【视点】风雨送春归 山水入画来 【视点】风雨送春归 山水入画来
  • 甘肃省公安厅发布开学防诈预警 上开学防骗课啦 甘肃省公安厅发布开学防诈预警 上开学防骗课啦
  • 《兰州市十四五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规划》正式印发 战略性新兴产业增加值到2025年突破700亿元 《兰州市十四五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规划》正式印发 战略性新兴产业增加值到2025年突破700亿元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戴超主持召开省委第四专项巡视组巡视定
2   戴超主持召开定西市巡察工作会议
3   图解|花开蝶自来 甘肃人才工作凝“新”
4   副省长张锦刚在定西市调研
5   图解|尹弘:搭广阔舞台 让人才“名利双
6   长图|蹄疾步稳亮点多 看甘肃省如何优化
7   甘肃1月份乡村旅游实现“开门红” 实现
8   “团圆”行动 让爱回家 去年甘肃省公安
9   甘肃省积极推进文明旅游工作
10   兰州榆中县连搭镇为荣立三等功军人家庭
11   甘肃实现天气预报数字化向文字化智能转
12   甘肃迎大范围“春雪”:增湿祁连山 莫
13   敦煌大漠披银装:沙雪交融似一幅水墨山
14   踏访老冰场 共逐冰雪梦(共享冬奥)
15   海报丨新春伊始 甘肃省委书记、省长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