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榆中县连搭镇为荣立三等功军人家庭送喜报

22-02-18 10:02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2月17日,兰州市榆中县连搭镇党政负责人、镇村干部等一行先后前往现役军人石头沟村杨成、张家坪村刘斌家中,为他们家人送上三等功荣誉喜报。

  喜报虽小,意义颇重。在杨成、刘斌两位同志的荣誉证书上写到“在2021年度工作中表现优异、成绩突出,荣立三等功。”一张小小的立功喜报,承载着军人的无上荣誉,凝聚着军人的辛勤汗水和无私奉献,也饱含着军属的大力支持和默默付出。

  喜报送家门,尊崇暖军心。连搭镇积极开展立功送喜报、慰问军属等拥军优属活动,将子弟兵的喜报第一时间送上门,此举旨在为进一步弘扬新时代拥军优属光荣传统,切实提升军人地位、增强军属荣誉感,激发子弟兵献身国防、建功军营热情,促进全社会形成尊重军人、关爱军属的良好风尚,在群众中营造“一人当兵,全家光荣;一人立功,全家荣耀”的浓厚拥军氛围。

  据了解,杨成、刘斌两人自入伍以来,主动学理论强思想,练本领强能力,吃苦耐劳、冲锋在前,思想政治过硬,工作任务突出,荣立2021年度个人三等功。杨成和刘斌的家人在接过这份承载荣誉的喜报后表示,将会一如既往做好孩子的坚强后盾,鼓励他在部队安心服役、建功立业、再立新功。

  (图片由供稿单位提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北京冬奥会实现“用雪自由” 甘肃这个“冰状雪”研究团队功不可没 北京冬奥会实现“用雪自由” 甘肃这个“冰状雪”研究团队功不可没
  • 【新春走基层】解决鸡毛蒜皮 感受社区“微幸福” 【新春走基层】解决鸡毛蒜皮 感受社区“微幸福”
  • 降雪降温 这些路段开车要慢行 降雪降温 这些路段开车要慢行
  • 甘肃省大范围降雪部分地方有中到大雪 甘肃省大范围降雪部分地方有中到大雪
  • 【视点】风雨送春归 山水入画来 【视点】风雨送春归 山水入画来
  • 甘肃省公安厅发布开学防诈预警 上开学防骗课啦 甘肃省公安厅发布开学防诈预警 上开学防骗课啦
  • 《兰州市十四五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规划》正式印发 战略性新兴产业增加值到2025年突破700亿元 《兰州市十四五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规划》正式印发 战略性新兴产业增加值到2025年突破700亿元
  • 临夏:铺就致富幸福路 临夏:铺就致富幸福路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实现天气预报数字化向文字化智能转
2   甘肃迎大范围“春雪”:增湿祁连山 莫
3   敦煌大漠披银装:沙雪交融似一幅水墨山
4   踏访老冰场 共逐冰雪梦(共享冬奥)
5   海报丨新春伊始 甘肃省委书记、省长关
6   把“出海口”搬到“家门口”(现场评论
7   【甘快看】受降雪影响 兰州这些公交线
8   成品油迎“三连涨”兰州92号汽油每升涨
9   降雪降温 这些路段开车要慢行
10   截至2月17日9时甘肃省部分客运班线暂停
11   甘肃省大范围降雪 部分地方有中到大雪
12   伸出您的援助之手 点亮他们的“微心愿
13   用爱延续生命的奇迹 兰大二院25岁肝移
14   兰州市轨道公司成立劳模创新工作室
15   北京冬奥会实现“用雪自由” 甘肃这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