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新区多个项目按下复工复产“快进键”

22-02-13 11:0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兰州新区多个项目按下复工复产“快进键”

  兰州新区一项目施工现场

  中国甘肃网2月13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人勤春来早,奋斗正当时。春节长假刚过,新区城投集团各项目已有序复工复产,开启“奋斗模式”,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劲头,全力吹响节后复工复产“冲锋号”。

  在中川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市政配套项目现场,施工人员分工有序、争分夺秒地进行外墙钢筋绑扎、满堂架支护等作业。“项目管理人员已全部到位,正有序开展复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我们也已安排专人联系对接劳务人员返岗,积极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及开展岗前安全培训等。”新区城投集团相关负责人说。

  同时,为有效推进各项目复工复产,新区城投集团召开专题会议,就项目疫情防控、劳务人员返岗、生活服务保障等进行详细安排部署,要求各建设单位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做好复工安全教育和复工检查,对项目整个施工现场环境、机械设备进行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确保具备安全复工的条件;做好施工组织策划,根据项目当前节点和建设单位的进度计划,制定工作计划和施工方案,确保项目复工高效有序,各项工作安排科学合理。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鹏伟 实习生 胡馨予 文/图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陇拍客】兰州榆中:穿越云海看梯田 雪后家园似仙境 【陇拍客】兰州榆中:穿越云海看梯田 雪后家园似仙境
  • “路好啥啥都好” “路好啥啥都好”
  • 王小霞和她的面塑虎 王小霞和她的面塑虎
  • 【网络中国节·元宵】扎个灯笼过元宵 【网络中国节·元宵】扎个灯笼过元宵
  • 华亭市:曲子戏里品年味 华亭市:曲子戏里品年味
  • 【畅游陇原】冰雪情缘——玩转平凉海寨沟 【畅游陇原】冰雪情缘——玩转平凉海寨沟
  • 冬日 相约渭河源 冬日 相约渭河源
  • 网格员:守护百姓平安过大年 网格员:守护百姓平安过大年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南州基础设施建设惠民生
2   美丽宜居新农村 幸福小康好生活
3   【陇拍客】兰州榆中:穿越云海看梯田
4   “路好啥啥都好”
5   甘南旅游“冬暖”记
6   合作市:奏响乡村振兴“奋进曲”
7   幸福源于平安——甘南州政法综治和平安
8   庆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以全流程电子化
9   高明科 甘当村民健康“守护人”
10   华池县完成消费帮扶7129万元
11   庆阳人返乡出行新变化—— 镇原交通更
12   第二批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公布
13   环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北社区民警队 耕
14   甘肃玉门:经济发展有质量 城市品质有
15   庆阳人返乡出行新变化—— 西峰交通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