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第二批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公布 甘肃3所高校的3个团队入选

22-02-14 11:44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沈文刚

  中国甘肃网2月14日讯(本网记者 沈文刚)近日,教育部印发通知,公布了第二批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全国高校共有200个团队入选,其中甘肃省有3所高校的3个团队入选。

  据名单,甘肃省有3所高校的3个团队入选,分别是:中国科学院院士、兰州大学超导力学研究院院长周又和带队的“复杂环境与介质相互作用力学教师团队”,兰州交通大学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院长、教授闫浩文带队的“测绘科学与技术教师团队”,西北师范大学副校长、教授董晨钟带队的“原子分子物理教师团队”。

  此前,在各地推荐基础上,教育部审核认定了首批201个“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甘肃省4所高校的4个团队入选,分别是:兰州大学教授黄建平负责的“大气科学教师团队”、西北民族大学教授马忠仁负责的“生命科学与工程教师团队”、兰州理工大学教授朱彦鹏负责的“西北恶劣环境下土木工程防灾减灾教师团队”、天水师范学院教授郭昭第负责的“中国语言文学教师团队”。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交通科技通信中心积极创建省直机关文明单位 甘肃省交通科技通信中心积极创建省直机关文明单位
  • 图解|尹弘:搭广阔舞台 让人才“名利双收” 图解|尹弘:搭广阔舞台 让人才“名利双收”
  • 图解|花开蝶自来 甘肃人才工作凝“新”聚力 图解|花开蝶自来 甘肃人才工作凝“新”聚力
  • 图解|尹弘:搭广阔舞台 让人才“名利双收” 图解|尹弘:搭广阔舞台 让人才“名利双收”
  • 长图|蹄疾步稳亮点多 看甘肃省如何优化营商环境 长图|蹄疾步稳亮点多 看甘肃省如何优化营商环境
  • 北京冬奥会实现“用雪自由” 甘肃这个“冰状雪”研究团队功不可没 北京冬奥会实现“用雪自由” 甘肃这个“冰状雪”研究团队功不可没
  • 【新春走基层】解决鸡毛蒜皮 感受社区“微幸福” 【新春走基层】解决鸡毛蒜皮 感受社区“微幸福”
  • 降雪降温 这些路段开车要慢行 降雪降温 这些路段开车要慢行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交通科技通信中心积极创建省直机
2   图解|尹弘:搭广阔舞台 让人才“名利双
3   2021年金昌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
4   2021年金昌市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
5   金昌市政府考察组赴酒泉市考察学习 王
6   戴超主持召开省委第四专项巡视组巡视定
7   戴超主持召开定西市巡察工作会议
8   图解|花开蝶自来 甘肃人才工作凝“新”
9   副省长张锦刚在定西市调研
10   图解|尹弘:搭广阔舞台 让人才“名利双
11   长图|蹄疾步稳亮点多 看甘肃省如何优化
12   甘肃1月份乡村旅游实现“开门红” 实现
13   “团圆”行动 让爱回家 去年甘肃省公安
14   甘肃省积极推进文明旅游工作
15   兰州榆中县连搭镇为荣立三等功军人家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