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省政府新闻办《讲好敦煌故事 传播中国声音》上榜2021年度“对外传播十大优秀案例”

22-02-13 21:0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马瑞芝

  中国甘肃网2月13日讯 日前,2021年度“对外传播十大优秀案例”揭晓,甘肃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申报的《讲好敦煌故事 传播中国声音——甘肃积极推动敦煌文化走出去的实践与思考》典型案例成功入选。

  2021年度“对外传播十大优秀案例”评选活动由中国外文局主办,中国外文局当代中国与世界研究院对外传播》杂志社组织实施,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国际传播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论述精神,展示真实立体全面的中国,创新对外传播方式,讲好中国故事。目前,“对外传播十大优秀案例”评选活动已经成功开展七届。

  2021年9月,当代中国与世界研究院《对外传播》杂志社向各省区市委宣传部(政府新闻办)征集2020年10月以来在对外传播领域取得良好效果的典型案例,涵盖突发事件的应对、对外文化交流、重大活动宣传、新闻发言人队伍建设、城市形象塑造、公共外交等多个方面;要求有广泛代表性或创新性,有值得总结和推广的经验及启示,反映对外传播实践发展的新趋势、新特点,上升到理论总结。经各地积极参与、自主申报,专家评审委员会初审、复审和终审,最终评选出 2021 年度“对外传播十大优秀案例”。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交通科技通信中心积极创建省直机关文明单位 甘肃省交通科技通信中心积极创建省直机关文明单位
  • 图解|尹弘:搭广阔舞台 让人才“名利双收” 图解|尹弘:搭广阔舞台 让人才“名利双收”
  • 图解|花开蝶自来 甘肃人才工作凝“新”聚力 图解|花开蝶自来 甘肃人才工作凝“新”聚力
  • 图解|尹弘:搭广阔舞台 让人才“名利双收” 图解|尹弘:搭广阔舞台 让人才“名利双收”
  • 长图|蹄疾步稳亮点多 看甘肃省如何优化营商环境 长图|蹄疾步稳亮点多 看甘肃省如何优化营商环境
  • 北京冬奥会实现“用雪自由” 甘肃这个“冰状雪”研究团队功不可没 北京冬奥会实现“用雪自由” 甘肃这个“冰状雪”研究团队功不可没
  • 【新春走基层】解决鸡毛蒜皮 感受社区“微幸福” 【新春走基层】解决鸡毛蒜皮 感受社区“微幸福”
  • 降雪降温 这些路段开车要慢行 降雪降温 这些路段开车要慢行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交通科技通信中心积极创建省直机
2   图解|尹弘:搭广阔舞台 让人才“名利双
3   2021年金昌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
4   2021年金昌市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
5   金昌市政府考察组赴酒泉市考察学习 王
6   戴超主持召开省委第四专项巡视组巡视定
7   戴超主持召开定西市巡察工作会议
8   图解|花开蝶自来 甘肃人才工作凝“新”
9   副省长张锦刚在定西市调研
10   图解|尹弘:搭广阔舞台 让人才“名利双
11   长图|蹄疾步稳亮点多 看甘肃省如何优化
12   甘肃1月份乡村旅游实现“开门红” 实现
13   “团圆”行动 让爱回家 去年甘肃省公安
14   甘肃省积极推进文明旅游工作
15   兰州榆中县连搭镇为荣立三等功军人家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