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定西

戴超会见林涛一行

22-02-11 16:15 来源:定西日报 编辑:赵满同

  2月10日,定西市委书记戴超会见京东集团副总裁林涛一行,双方就现代物流、数字经济等领域战略合作进行深入沟通交流。

  市政协主席李斌参加会见。市委常委、安定区委书记蔺红军,副市长王宝林及市委秘书长寇继军一同会见。

图片

  戴超首先对林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定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京东集团作为世界500强企业,近年来在互联网、电商、科技、健康、实体经济等方面发展迅速、突飞猛进,是行业类的佼佼者。定西地理位置优越,交通区位优势明显,是“一带一路”经济带甘肃黄金段和甘肃南向通道联结的重要节点城市,正在布局发展以通道运输、仓储和快递业为主的现代物流等十大服务业产业。希望京东集团充分发挥企业行业优势,紧密结合定西追赶发展需求,围绕现代物流体系建设,在仓储、物流、分拣、包装、科技研发、配送服务等方面加强对接合作,打造“座中联七”的物流中心;围绕数字经济产业,在5G基础设施建设和研发、工业品一站式智能化采购和一体化供应链、农业产业延链、促进职业教育优质创新发展、健全现代化应急管理体系等方面积极探索开展合作,推动双方实现共赢发展。

  林涛表示,京东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拓展合作空间,结合定西实际,拿出最优合作方案,推动双方在物流体系建设、数字经济发展、数智化健康定西建设、现代化应急管理体系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实现携手发展、合作共赢。

图片

  在定期间,林涛一行还实地参观了城市展览馆、市大数据服务中心、香泉草牧循环产业园和马铃薯种薯产业园、定西生态科创城展览馆、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定西分公司、定西高强度紧固件股份有限公司等地。(王霞飞)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人民医院外科教学助力甘肃中医药大学学子临床实践 甘肃省人民医院外科教学助力甘肃中医药大学学子临床实践
  • 图解|科技强省!尹弘书记调研时强调了这些! 图解|科技强省!尹弘书记调研时强调了这些!
  • 微动画| 兰州公安提示你:购买“冰墩墩”,小心上当受骗! 微动画| 兰州公安提示你:购买“冰墩墩”,小心上当受骗!
  • 临夏州广河县志愿讲解员:讲述家乡历史 感受奉献乐趣 临夏州广河县志愿讲解员:讲述家乡历史 感受奉献乐趣
  • 临夏州东乡公路段开展“打冰防滑、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临夏州东乡公路段开展“打冰防滑、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 临夏州和政县:迎新春 活动精彩纷呈 临夏州和政县:迎新春 活动精彩纷呈
  • 临夏州康乐县乡村就业工厂陆续复工复产 临夏州康乐县乡村就业工厂陆续复工复产
  • 兰州市新增56家社会保障卡服务网点 兰州市新增56家社会保障卡服务网点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柳鹏王国斌调研“凉州会盟”纪念地建设
2   甘肃公安发布近三年破获命案积案十大经
3   陇周刊(2022年第5期)
4   甘肃省人民医院外科教学助力甘肃中医药
5   兰州:男子被困火场命悬一线 消防员现
6   图解|科技强省!尹弘书记调研时强调了
7   【中央媒体看甘肃】甘肃高台现雪后雾凇
8   【中央媒体看甘肃】甘肃甘南 | 春雪邂
9   全球连线|俄罗斯小伙在中国西北体验制
10   从“千里蓉城一日还”感受家乡变迁
11   小桥上的灯光照亮“回家路”
12   兰州新区春季大型人才现场招聘会将于2
13   甘肃将建100个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驿站
14   新时代的打工人
15   庆阳应急中心积极参与 全市扫雪防滑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