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定西

戴超带领定西市四大班子领导看望慰问坚守一线工作人员

22-01-29 14:34 来源:定西日报 编辑:赵满同

  1月28日下午,定西市委书记戴超,市委副书记、市长汪尚学,市政协主席李斌,市委副书记温卫东等一行,看望慰问了坚守一线的医护人员、部队官兵、公安干警、公交司机、司炉工、环卫工人、快递外卖小哥等,向大家致以新年问候和美好祝福。

  市领导蔺红军、张应钦、李进强、范红梅,市委秘书长寇继军和市政府秘书长董明涛参加活动。

图片
图片

  在市人民医院、市疾控中心,戴超一行慰问了省级抗疫先进个人及支援兰州、天水、嘉峪关的医务人员,对大家“舍小家、顾大家”的日夜坚守、辛勤付出、无私奉献表示诚挚感谢,勉励大家秉承医者仁心、强化责任担当,继续做好常态下的疫情防控工作,为全市人民群众的健康站好岗、服好务,确保广大群众度过一个平安健康的新春佳节。

图片

  在定西军分区,戴超与定西军分区司令员和红战亲切交流,并观看节日战备应急处突演练。戴超代表市四大班子为部队官兵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感谢他们为地方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做出的重要贡献,希望定西军分区继续发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把驻地当故乡,视群众为亲人,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地方建设,推动定西追赶发展再创辉煌业绩。

图片
图片

  戴超一行来到西河派出所,与民警、辅警一一握手,向大家致以节日祝福。他强调,西河派出所作为安定区内管辖范围较大的派出所,承担着主城区社会和谐稳定的重担。近年来,广大干警忠诚履职尽责、护航经济发展,为定西社会治安大局稳定、守护人民群众平安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保持良好作风,再接再厉、努力工作,不断提升辖区内人民群众幸福感、安全感,全力推动社会稳定工作走在经济发展前列,为建设人民满意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定西再立新功。

图片

  在安定广场,戴超一行集中慰问了公交司机、司炉工、环卫工人、快递外卖小哥代表。他说,定西的发展得益于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温暖舒适的供热服务、准时高效的送货服务,离不开大家的辛苦付出。市委、市政府十分关心大家的生活,祝大家虎年吉祥,一年更比一年好。同时,也希望大家继续以饱满的热情坚守工作岗位,为全市广大干部群众过一个有尊严、很清静的春节,奉献自己的力量,确保整体社会面稳定祥和。(王霞飞)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吉虎迎新春 书香沁金城兰州市图书馆春节活动精彩纷呈 吉虎迎新春 书香沁金城兰州市图书馆春节活动精彩纷呈
  • 兰州:新春到 年味浓 兰州:新春到 年味浓
  • 西固灯会除夕夜亮灯 西固灯会除夕夜亮灯
  • 兰州市西固区迎春灯会除夕夜亮灯 兰州市西固区迎春灯会除夕夜亮灯
  • 春节假期,兰州各大医院急门诊安排公布 春节假期,兰州各大医院急门诊安排公布
  • 2022年甘肃省电视春晚完成录制 2022年甘肃省电视春晚完成录制
  • 明天下午出程高峰到来甘肃公安交警发布春节假期提醒 明天下午出程高峰到来甘肃公安交警发布春节假期提醒
  • 网友建议在安定门立交桥设交替通行指示牌 网友建议在安定门立交桥设交替通行指示牌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在高质量发展中贡献网信力量
2   他们的卓越贡献高扬在共和国的旗帜上
3   面对海量信息,算法推荐如何守好边界
4   “走在时代前列的中国共产党”是怎样炼
5   【地评线】冬奥,闪耀不一般的中国自信
6   新春走基层丨踏过百米冰河 他们守护黄
7   冬奥会闭环内火炬怎么传递
8   一万九千名赛会志愿者全面上岗
9   北京2022云展厅:打造奥林匹克线上互动
10   不“猫冬”!为啥寒冷更要去运动
11   燃!《我,就是中国》MV
12   广东云浮市新兴县簕竹镇推行“田长制”
13   新春走基层|中欧班列龙门吊司机:1.8分
14   新春走基层|四川洪雅:小网格激发治理
15   新春走基层|中国蔬菜之乡给菜农“减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