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庆阳

庆阳应急中心积极参与 全市扫雪防滑工作

22-02-11 10:33 来源:陇东报 编辑:程健

  原标题:庆阳应急中心积极参与 全市扫雪防滑工作

  (通讯员谈灵涛)近日,我市普降大雪,全市范围内各条国省干线公路及市区内道路积雪较厚,部分路段结冰,庆阳公路应急保障与路网监测中心以雪为令,动员全体职工和志愿者深入西峰区南大街、社区小区、交通路口等公共场所参与扫雪除冰工作。

  大家自带扫雪除冰工具,不畏严寒、分组协作,有的挥锹除雪、撒盐化冰,有的清理冰柱障碍、铺撒防滑料,一些居民和商户也主动加入,参与扫雪除冰,形成了冬日里的一道靓丽风景线,受到周边群众的一致好评。

  此前,该中心就下发了《关于做好扫雪防滑工作的通知》,并积极成立了扫雪防滑及防灾减灾志愿突击队和防疫工作突击队,主动与街道办、社区结对,对接联系各类应急抢险工作,根据工作需要随时支援结对社区扫雪防滑和防疫工作,做到第一时间响应、第一时间发挥作用。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微动画| 兰州公安提示你:购买“冰墩墩”,小心上当受骗! 微动画| 兰州公安提示你:购买“冰墩墩”,小心上当受骗!
  • 临夏州广河县志愿讲解员:讲述家乡历史 感受奉献乐趣 临夏州广河县志愿讲解员:讲述家乡历史 感受奉献乐趣
  • 临夏州东乡公路段开展“打冰防滑、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临夏州东乡公路段开展“打冰防滑、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 临夏州和政县:迎新春 活动精彩纷呈 临夏州和政县:迎新春 活动精彩纷呈
  • 临夏州康乐县乡村就业工厂陆续复工复产 临夏州康乐县乡村就业工厂陆续复工复产
  • 兰州市新增56家社会保障卡服务网点 兰州市新增56家社会保障卡服务网点
  • 去敦煌宝石花冬奥文化广场 感受冬奥情怀 去敦煌宝石花冬奥文化广场 感受冬奥情怀
  • 未来两天兰州市有降雪天气 未来两天兰州市有降雪天气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爱心食堂助养老 日子红火更舒心(特写
2   甘肃省渭源县—— 村庄环境美 村民日子
3   南义乡马泉村瑞居书香文化大院 打造农
4   微动画| 兰州公安提示你:购买“冰墩墩
5   庆阳市博物馆春节期间线上活动丰富多彩
6   【2022年春运】春运回家路:车站紧急救
7   图解|特别提醒!事关养老保险缴纳基数
8   合水县肉牛饲养量达到3.56万头
9   镇原县首批务工人员 实现有组织劳务输
10   图解|“冷资源”变“热经济” 冬奥带火
11   蔡家庙乡大堡子村 党建引领助力村集体
12   主动作为解民忧 攻坚克难聚民心—— 庆
13   合水县不动产“登记难”问题首次登记化
14   黄泽元在合水县调研时强调 坚定抓产业
15   手绘海报|冬奥加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