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天水市委网信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图)

22-01-21 08:58 来源:天水市委网信办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天水市委网信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图)

  1月20日,天水市委网信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会议传达了中央和省、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通报了市委专题民主生活会第二十三督导组组长郭明兴等有关领导在市委网信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点评和讲话精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彭国斌同志及相关人员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市互联网行业党工委书记刘越高同志作总结报告。

  会议认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委网信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的工作要求,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学习党的创新理论结合起来、与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结合起来、与推动网信事业高质量发展和全面加强机关党的建设结合起来,坚持理论学习与实践锤炼相统一、党建引领与业务发展相融合,立足实际、守正创新,精心组织、扎实推进,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全体党员干部受到了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历史自觉、历史自信大大增强,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大大提高,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上取得了显著成效。 

  会议要求,面向新时代新征程,全市网信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市委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深入总结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经验,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更好地用党史滋养初心、锤炼党性,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全面提升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水平,推动网信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断开创网络强市建设新局面,为建强省域副中心城市走出高质量发展新路子,建设幸福美好新天水提供有力服务、支撑和保障。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彭国斌同志对市委网信办党史学习教育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市委网信办党史学习教育领导有力,统筹谋划到位,结合工作紧密,学习教育抓的紧、抓的实,特色亮点突出,成绩可圈可点,真正将学习教育成效体现在推动网信工作落实的成效上,切实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下一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求真务实、接续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市委网信办副主任王岳林主持会议,市委网信办副主任丁勇、陈伟彬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重点互联网企业党组织负责人及党员代表30余人参加了会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地铁:贴心服务让城市更有温度 兰州地铁:贴心服务让城市更有温度
  • 兰州安宁区西路街道打造高校快递末端防范管控样本“人物同防” 严把快递物流安全关 兰州安宁区西路街道打造高校快递末端防范管控样本“人物同防” 严把快递物流安全关
  • 兰州大学承担省级国际合作项目取得丰硕成果 兰州大学承担省级国际合作项目取得丰硕成果
  • “方大炭素”技术研发部部长、副总工李长平“钉钉子”精神锤炼出的“铁部长” “方大炭素”技术研发部部长、副总工李长平“钉钉子”精神锤炼出的“铁部长”
  • 【新春走基层】迎新春鲜花走俏 【新春走基层】迎新春鲜花走俏
  • 1月19日甘肃省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1月19日甘肃省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 十三届甘肃省政府召开第十次全体会议 安排部署落实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目标任务 任振鹤出席并讲话 十三届甘肃省政府召开第十次全体会议 安排部署落实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目标任务 任振鹤出席并讲话
  • 河南天津广东北京新增确诊病例甘肃省疾控中心发布疫情防控提醒 河南天津广东北京新增确诊病例甘肃省疾控中心发布疫情防控提醒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天水市委网信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
2   去年甘肃省金融运行平稳 制造业中长期
3   甘肃省卫健委通报截至1月19日24时新冠
4   甘肃省启动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优待
5   兰州地铁:贴心服务让城市更有温度
6   2021“中国非遗年度人物”公布 甘肃两
7   临夏州六条冬春旅游线路、多项优惠措施
8   兰州安宁区西路街道打造高校快递末端防
9   天水推出冬春季文化旅游惠民活动
10   兰州大学承担省级国际合作项目取得丰硕
11   天水市残联建立“四种机制”推动疫情防
12   甘肃医卫丨头痛、眩晕、记忆力减退……
13   兰州市“一老一小”整体解决方案获国家
14   甘肃因人施策精准服务助困难人群就业创
15   兰州市召开2022年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