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交警多管齐下 全力保障春运安全

22-01-18 08:5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兰州交警多管齐下 全力保障春运安全

兰州交警全方位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中国甘肃网1月18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奔流新闻·兰州晨报记者 张秀芸)2022年春运首日,兰州公安交警各大队结合防疫相关规定,因地制宜,在各自辖区全面启动“小范围、高频次,面对面”的“春运启动仪式”,全方位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客运场站:在客运中心、汽车南站、东站,兰州公安交警向驾驶员发放春联、窗花、福字等新春礼物,提前为广大驾驶员送上新春的祝福。还为公交车张贴窗花,增添节日的喜乐气氛。同时,带领全体司乘人员进行宣誓。

  高速公路:在环兰高速公路出入口和服务区,把重要关口管控到位,尤其7座以上的客运车辆是交警们的“重点关注”对象。针对超载、超员、疲劳驾驶、无证驾驶、酒后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一律严肃查处。结合“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及交通违法行为规律特点,重点讲解疲劳驾驶、超员、超载、酒驾醉驾、无证无牌等严重违法行为的危害和后果。

  客运企业:在客运企业,兰州公安交警检查出场的客运车驾驶人和乘客的安全带使用情况,查看了“三品”安检、动态监控、便民服务工作情况,对车辆、驾驶人台账、安全教育,出站车辆例检,应急准备等工作进行了检查。

  国省道路:近日,兰州公安交警正式启动各春运执法服务站,对“两客一危一货”等重点车辆逢车必查、逐车登记。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春运启幕 列车运行变化大 有加开有停运有优惠 春运启幕 列车运行变化大 有加开有停运有优惠
  • 甘肃省内戏剧界专家学者“把脉问诊”《大禹治水》 甘肃省内戏剧界专家学者“把脉问诊”《大禹治水》
  • 【聚焦2022甘肃两会】省人大代表胡中山:加快推进八步沙区域生态治理 【聚焦2022甘肃两会】省人大代表胡中山:加快推进八步沙区域生态治理
  • 【聚焦2022甘肃两会】省人大代表于丽红:促进学前教育高质量发展 【聚焦2022甘肃两会】省人大代表于丽红:促进学前教育高质量发展
  • 【聚焦2022甘肃两会】省人大代表张莉萍:完善职教高考制度 【聚焦2022甘肃两会】省人大代表张莉萍:完善职教高考制度
  • 【聚焦2022甘肃两会·代表委员说】省政协委员杨立勋:甘肃乳业发展要有“领头牛” 实现整体提质增效 【聚焦2022甘肃两会·代表委员说】省政协委员杨立勋:甘肃乳业发展要有“领头牛” 实现整体提质增效
  • 【聚焦2022甘肃两会】甘肃构建智慧政协履职平台   政协委员掌上履职提效能 【聚焦2022甘肃两会】甘肃构建智慧政协履职平台 政协委员掌上履职提效能
  • 【聚焦2022甘肃两会】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各代表团分组审议《政府工作报告》(组图) 【聚焦2022甘肃两会】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各代表团分组审议《政府工作报告》(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预计运送旅客117万人
2   春运启幕 列车运行变化大 有加开有停运
3   兰州市安宁区老旧小区加装电梯申请2月2
4   网约车司机徐宗祥:努力工作,让生活越
5   甘肃省内戏剧界专家学者“把脉问诊”《
6   【聚焦2022甘肃两会】省政协委员程强:
7   【聚焦2022甘肃两会】省工商联:大力实
8   【聚焦2022甘肃两会】省人大代表胡中山
9   【聚焦2022甘肃两会】省人大代表于丽红
10   【聚焦2022甘肃两会】省人大代表张莉萍
11   【聚焦2022甘肃两会】“两会”代表热议
12   【聚焦2022甘肃两会·代表委员说】政协
13   甘肃省残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14   甘肃省残联党组2021年度党员领导干部
15   白银市平川区畜牧兽医技术服务中心白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