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聚焦2022甘肃两会】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各代表团分组审议《政府工作报告》(组图)

22-01-17 21:14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李红军

【专题】奋进新征程 书写新答卷——聚焦2022甘肃两会

  中国甘肃网1月17日讯(本网记者 李红军 程健 张兰琴)1月17日上午,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在甘肃大剧院隆重开幕,省长任振鹤代表省政府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下午,出席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的人大代表开始分组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审查计划、预算报告。

平凉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陇南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在各代表团审议会场,来自不同行业、不同领域的人大代表积极发言、认真审议政府工作。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通篇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报告内容全面客观、亮点纷呈、催人奋进,是一个求真务实、鼓舞人心的好报告。

天水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武威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庆阳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临夏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兰州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嘉峪关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金昌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张掖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甘南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