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聚焦2022甘肃两会】参加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的酒泉代表团召开代表团会议

22-01-16 19:15 来源:酒泉日报 编辑:陈世赟

  1月16日上午,参加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的酒泉代表团召开代表团会议。会议推选团长、副团长,审议大会议程草案,酝酿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成立酒泉代表团临时党支部,推选临时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和委员,传达省“两会”党员负责同志会议精神。

  会议推选王立奇为酒泉代表团临时党支部书记、团长,王洁岚为酒泉代表团临时党支部副书记、副团长,唐培宏、李永军、杨国文、库美斯剑、巴图巴依尔为酒泉代表团临时党支部委员。

  王立奇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是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各位代表要讲政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带头捍卫“两个确立”,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强烈的责任担当,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共同完成好会议的各项目标任务。要讲大局,切实依法履职尽责,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三届十五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从经济社会大局谋划发展大计,真正为人民群众代好言、为经济发展把好脉、为社会进步支好招。要讲党性,坚决贯彻党中央人事意图和省委人事安排,严格执行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和人事工作纪律,正确行使民主权力,投好神圣一票,圆满完成选举任务。要讲纪律,自觉树立良好形象,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守政治纪律、会议纪律、保密纪律、生活纪律、防疫纪律,自觉服从大会秘书处的统一安排,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严格的纪律作风,充分展现酒泉代表团的良好风采。

  王立奇强调,要讲担当,全力做好服务保障。代表团工作人员要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高质量、高效率、高水平地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要加强与大会秘书处各组的联系沟通,做好会议宣传报道工作和信访安全工作,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会议还传达了1月15日各代表团召集人、工作人员负责人和大会秘书处各组负责人会议主要精神。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白银靖远捐赠160余万元生活物资驰援天津 白银靖远捐赠160余万元生活物资驰援天津
  • 【新春走基层】社区网格员王玉秀:将每件小事当做“大事”来办 【新春走基层】社区网格员王玉秀:将每件小事当做“大事”来办
  • 【聚焦2022甘肃两会】为甘肃发展建言献策 政协委员们这么说…… 【聚焦2022甘肃两会】为甘肃发展建言献策 政协委员们这么说……
  • 凝聚共识力量 共绘发展蓝图——政协甘肃省十二届五次会议开幕侧记 凝聚共识力量 共绘发展蓝图——政协甘肃省十二届五次会议开幕侧记
  • 任振鹤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任振鹤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 尹弘在省委组织部领导干部会议上强调 强化政治锤炼 紧扣中心大局 认真履职尽责 为全省现代化建设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证 尹弘在省委组织部领导干部会议上强调 强化政治锤炼 紧扣中心大局 认真履职尽责 为全省现代化建设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证
  • 【聚焦2022甘肃两会·代表委员说】省政协委员周文政:张掖蔬菜西进南下走出国门大有作为 【聚焦2022甘肃两会·代表委员说】省政协委员周文政:张掖蔬菜西进南下走出国门大有作为
  • 【聚焦2022甘肃两会·代表委员说】陆军:加强基层消防力量建设和消防管理工作 【聚焦2022甘肃两会·代表委员说】陆军:加强基层消防力量建设和消防管理工作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天水代表团召
2   2021年12月5A级景区品牌100强榜单发布
3   甘肃2021年度十大天气气候事件公布
4   2022年除夕前日火车票开售
5   甘肃:289万人受益农村水源保障工程
6   靖远地标农产品首次出口南亚
7   去年兰州住宅销售价格较为稳定
8   甘肃省医保缴费延长至3月31日
9   甘肃省部署交通运输春运疫情防控和运输
10   东西协作:创新打造“飞地园区” 承接
11   【聚焦2022甘肃两会】坚守为民初心 助
12   平凉市构建九大重点产业链 力争“十四
13   多地新增确诊病例 甘肃省疾控中心发布
14   兰州市安宁区全力推进新冠疫苗第三针接
15   兰州新区实现中小学教师上门家访全覆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