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牛肉面“触网”迈向新零售

22-01-04 09:3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因疫情而变

  兰州牛肉面“触网”迈向新零售

  中国甘肃网1月4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刘蔚霞 文/图)1月3日,兰州牛肉拉面行业协会与苏宁易购签署合作协议,共同启动兰州牛肉面线上线下迎新春促消费年货节活动。10家牛肉面企业的预包装产品集体上线苏宁易购销往全国,让远在他乡的兰州人也可以吃到一碗正宗的兰州牛肉面。

  速食兰州牛肉面走向全国

  2020年,全国遭遇新冠疫情,线下实体店进入寒冬,作为兰州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牛肉面,也因疫情而变,衍生出预包装产品,“走”出面馆,“冲”到线上。

  兰州牛肉拉面行业协会会长马利民表示,兰州牛肉面经过近年来的发展和产品迭代,在全国发展到1万多家线下实体店的同时,大力发展线上预包装产品,打造出了人们喜爱的速食牛肉面,涌现出越来越多的优秀品牌。“甘肃苏宁作为西北领先的智慧零售服务商,拥有丰富的社群资源及线上流量,能够帮助牛肉面商家快速发展。”

  10个牛肉面品牌集体上线

  苏宁入甘17年来,从线上到线下,从城市到县镇,从购物中心到社区,全方位全场景覆盖了消费者的生活圈。

  甘青宁苏宁易购总经理陈昌海表示,兰州牛肉面作为代表兰州城市形象的名片之一,近年来也走出了面馆,通过线上平台,走进消费者家里。苏宁易购秉承“造富在当地、销售在当地、服务在当地”的原则,希望通过苏宁易购平台能让更多优质的特色产品走出甘肃,走向全国。甘肃苏宁将利用线下社群优势及线上流量双线推广,打造本地化预包装牛肉面线上明星产品,通过苏宁易购让远在他乡的兰州人也可以吃到一碗正宗的兰州牛肉面!

  当天,康美、嘻烧、5镪、金城虎、牛家大院、老汤道、舌尖尖、马保子、思泊湖、一碗兰等10家牛肉面预包装品牌与甘肃苏宁签订合作协议。苏宁将于2022年1月4日至1月30日期间,为这些品牌的牛肉面预包装产品提供苏宁易购线上平台推广,让正宗的兰州牛肉面“触网”迈向新零售。通过网络渠道的推进,未来兰州牛肉面的覆盖范围和影响力必将得到进一步提升。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市人民检察院司法鉴定中心首次指定司法鉴定人出庭作证 兰州市人民检察院司法鉴定中心首次指定司法鉴定人出庭作证
  • 兰州新区将建国家西北区域应急救援中心 兰州新区将建国家西北区域应急救援中心
  • 甘肃省疾控中心发布疫情防控提醒 甘肃省疾控中心发布疫情防控提醒
  • 对标国务院批复和省政府确定的主要发展指标建设“兰白两区” 打造区域经济增长极和创新示范高地 对标国务院批复和省政府确定的主要发展指标建设“兰白两区” 打造区域经济增长极和创新示范高地
  • 到2025年甘肃省将打造四个特色品牌 到2025年甘肃省将打造四个特色品牌
  • 兰州反诈中心发布典型电诈案件预警 兰州反诈中心发布典型电诈案件预警
  • 元旦小长假天水市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 确保旅游安全有序 元旦小长假天水市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 确保旅游安全有序
  • 甘南州合作市:产业提质促转型升级 甘南州合作市:产业提质促转型升级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元旦小长假 甘肃公安暖心助人忙
2   武威珍贵文物亮相深圳
3   白银市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典型案
4   冬残奥健儿在白银集训备战
5   藏族乡村女教师石玉芳 做学生成长路上
6   定西:通渭风电基地黑燕山20万千瓦风电
7   定西市健全“述研考评”机制提升党校培
8   兰州市人民检察院司法鉴定中心首次指定
9   兰州反诈中心发布典型电诈案件预警
10   定西岷县:精准运用“两书” 做实监督
11   短期内 陇原大部晴或多云
12   引智基地聚合资源优势 助力兰州高质量
13   职教园区高校陆续放寒假 兰州新区公交
14   兰州新区将建国家西北区域应急救援中心
15   中共金昌市委 金昌市人民政府关于表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