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定西

戴超汪尚学在定西生态科创城调研

21-12-23 08:45 来源:定西党政网 编辑:薛敏

  12月21日下午,定西市委书记戴超,市委副书记、市长汪尚学专题调研定西生态科创城建设和氢能产业发展情况,看望慰问中建航天氢能定西公司干部职工,听取相关县区和部门服务保障中建航天氢能定西“一园两基地”项目情况汇报,研究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困难问题。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碳达峰碳中和的重大战略决策,站在为安定区基本现代化提供重要支撑,为定西现代化提供重要引领的高度,加快推动定西生态科创城建设,一个项目一个政策、一个项目一个模式,以最好的服务保障氢能产业项目按照规划落地落实,全力打造西部地区氢能示范基地,把氢能产业打造为重塑定西经济结构、改变人民生活方式的新时代龙头产业。

  市领导高永平、蔺红军、王宝林等一同调研。

  戴超一行先后来到定西生态科创城会展中心项目现场、中建航天氢能定西公司等地,仔细查看项目规划情况,为项目建设给予相关意见和建议。现场调研结束后,戴超在中建航天氢能定西公司主持召开座谈会。他指出,氢能产业应用前景广阔,要在不断推进中深化对氢能产业发展的认识,在追赶发展中深化对生态科创城建设的认识,在改革创新中深化对新模式新机制的认识,尊重客观规律、尊重科学规律、尊重经济发展规律,边建设、边学习、边认识,锚定生态和产业功能定位,通过市场化手段推动政府资源和企业资本、银行资本实现最佳配置,决不能拿着过去的眼光、政府的做派来干新时代的事业。

  戴超强调,要党建引领、压实责任、市区一体,实行党工委领导下的管委会负责制,进一步理清职责,加强管理,提高效率;要立足长远、规划支撑、有序推动,生态科创城规划要以人大立法的形式固定下来,确保一张蓝图绘到底;要服务第一、效率优先、深化改革,做到“政府围绕企业转、企业的事马上办,政府围绕项目转、项目的事马上办”,进一步简化审批,推行绿色审批、容缺受理、并联审批、扁平化服务,实现高效率服务;要强化沟通、胸怀全局、容人容事,尊重市场主体地位,少点议论、少点评论、少点观望,让干事的人专心干事,让企业在遵循市场规律的前提下合法运行;要认准目的、做硬措施、破难而上,紧盯时间节点,加快推进氢能厂房、会展中心以及相关配套项目开工建设,不等待不观望,不练嘴上功夫,把话说实、把事做实,确保早日投入使用发挥效益,让老百姓满意,让资本方和建设方满意。

  汪尚学首先对中建航天氢能产业投资公司全体人员及参建单位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说,双方自今年6月份签订合作协议以来,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总体工作有序推进、进展顺利。下一步,希望中建航天氢能公司进一步加快氢能产业项目、双创孵化等配套项目、基础设施项目及新能源项目建设进度,为定西追赶发展贡献更大力量。我们将全力以赴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以良好的作风、“保姆式”的服务,为企业干事创业营造舒心环境。

  市委秘书长寇继军、市政府秘书长董明涛,定西生态科创城、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陇西、临洮县主要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张莉芳)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兰州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 广发英雄帖 未来两天酒泉市在兰“重金”引进人才 广发英雄帖 未来两天酒泉市在兰“重金”引进人才
  • 兰州市博物馆邀你体验“搪瓷艺术展”里的“怀旧之旅” 兰州市博物馆邀你体验“搪瓷艺术展”里的“怀旧之旅”
  • 兰州大学文物保护研究团队对明代古建筑白衣寺塔“问诊把脉” 兰州大学文物保护研究团队对明代古建筑白衣寺塔“问诊把脉”
  • “丰收了·游甘肃”冬春惠民活动交出满意答卷 “丰收了·游甘肃”冬春惠民活动交出满意答卷
  • 【甘快看】一图详解|@老年人“打苗苗”需要注意什么? 【甘快看】一图详解|@老年人“打苗苗”需要注意什么?
  • 【小陇画报·128期】雪落扎尕那 古寨更旖旎 【小陇画报·128期】雪落扎尕那 古寨更旖旎
  • 【小陇画报·128期】雪落扎尕那 古寨更旖旎 【小陇画报·128期】雪落扎尕那 古寨更旖旎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2   兰州:扎实推进后评估各项重点工作 努
3   戴超参加定西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
4   延长生育假,增设育儿假 独生子女每年
5   聚焦定西!甘肃省主流网络媒体主题采访
6   养老金怎样缴?退休后能领到多少钱?甘
7   甘肃省委副书记、省长任振鹤:以乡村规
8   在攻坚克难中开创发展新局——甘肃省各
9   青山翠谷挂“金果” 致富增收橄榄油
10   关于做好陕西省西安市来兰返兰人员疫情
11   关于甘肃省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
12   【聚焦张掖市两会】张掖:提质增效 绿
13   尹弘在省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14   尹弘任振鹤会见舒印彪一行
15   新华全媒+丨手握“金刚钻”,不怕“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