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尹弘任振鹤会见舒印彪一行

21-12-22 22:57 来源:新甘肃客户端 编辑:赵满同

  新甘肃客户端庆阳12月22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张富贵)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尹弘,省委副书记、省长任振鹤今天在庆阳会见了中国华能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舒印彪一行。

  尹弘对舒印彪一行来甘参加陇电入鲁工程配套调峰煤电项目开工仪式表示欢迎。他说,该项目是甘肃省和华能集团共同推进的重大项目,对加快陇东能源基地建设意义重大。希望华能集团进一步加大在甘投资布局力度,加快推进合作项目建设,携手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能源体系,为保障国家能源安全作出贡献。

  舒印彪表示,中国华能集团将进一步深化同甘肃的务实合作,推动双方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中国华能集团总经理邓建玲,副省长程晓波及李志勋参加会见。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广发英雄帖 未来两天酒泉市在兰“重金”引进人才 广发英雄帖 未来两天酒泉市在兰“重金”引进人才
  • 兰州市博物馆邀你体验“搪瓷艺术展”里的“怀旧之旅” 兰州市博物馆邀你体验“搪瓷艺术展”里的“怀旧之旅”
  • 兰州大学文物保护研究团队对明代古建筑白衣寺塔“问诊把脉” 兰州大学文物保护研究团队对明代古建筑白衣寺塔“问诊把脉”
  • “丰收了·游甘肃”冬春惠民活动交出满意答卷 “丰收了·游甘肃”冬春惠民活动交出满意答卷
  • 【甘快看】一图详解|@老年人“打苗苗”需要注意什么? 【甘快看】一图详解|@老年人“打苗苗”需要注意什么?
  • 【小陇画报·128期】雪落扎尕那 古寨更旖旎 【小陇画报·128期】雪落扎尕那 古寨更旖旎
  • 【小陇画报·128期】雪落扎尕那 古寨更旖旎 【小陇画报·128期】雪落扎尕那 古寨更旖旎
  • 【小陇画报·128期】雪落扎尕那 古寨更旖旎 【小陇画报·128期】雪落扎尕那 古寨更旖旎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新华全媒+丨手握“金刚钻”,不怕“磨
2   【甘快看】王嘉毅:以新气象新作为新面
3   【聚焦兰州市两会】兰州市第十七届人民
4   【聚焦陇南市两会】咬定青山 谱写改革
5   【聚焦临夏州两会】临夏:凝心聚力迈步
6   【甘快看】明年1月1日起 甘肃省正式实
7   【甘快看】尹弘在庆阳市调研已售城镇住
8   【甘快看】甘肃定西:新集乡宣讲别样“
9   【甘快说】共同向“啃小族”说“不”!
10   【甘快看】老人千里奔赴还救命钱!结局
11   【甘快看】岷县:以“岷归”为主 深耕
12   【甘快看】甘肃定西:为公共资源交易装
13   【甘快看】在张掖取景拍摄的大型历史文
14   【甘快看】甘肃推动优质中医资源扩容提
15   【甘快看】“武都油橄榄”农产品地理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