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定西岷县:寒冬慰问送温暖 真情关爱暖人心

21-12-20 14:4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沈文刚

  中国甘肃网12月20日讯 近日,岷县民政局、岷县妇女联合会、岷县众悦社会服务中心联系甘肃省儒林书画院和10余家爱心企业共同举办“关爱山区老人、关爱留守儿童”暖冬活动。

  虽然寒风阵阵,但依然阻挡不了爱心人士们爱的脚步,他们深入岷县众悦社会服务中心、麻子川镇麻子川村、寺沟镇多纳村,为留守老人和儿童发放爱心冬衣。活动现场,留守老人和儿童拿着温暖贴心的捐赠衣物,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此次活动,共捐赠棉衣300多件、书包和文具120套,价值4万余元。

  据了解,甘肃省儒林书画院将持续携手多家爱心企业深入岷县为留守老人妇女儿童献爱心、送温暖,为他们在心灵上播下爱的种子,让爱继续传递。

  下一步,岷县妇联将持续为农村留守老人妇女儿童和特困群众送去温暖,把这些爱心物资送给真正有需要的人,把关爱服务行动落实落地,真正让他们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深刻认识我省发展的机遇挑战 ——二论贯彻落实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深刻认识我省发展的机遇挑战 ——二论贯彻落实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 任振鹤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省委十三届十五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事宜 任振鹤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省委十三届十五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事宜
  • 甘肃省党史学习教育评估座谈会召开 尹弘于晓明讲话 任振鹤孙伟出席 甘肃省党史学习教育评估座谈会召开 尹弘于晓明讲话 任振鹤孙伟出席
  • “交响丝路 如意甘肃”入境旅游精品线路征集评选结果揭晓 “交响丝路 如意甘肃”入境旅游精品线路征集评选结果揭晓
  • “丰收了·游甘肃” 五大优惠政策六大系列活动迎客来 “丰收了·游甘肃” 五大优惠政策六大系列活动迎客来
  • “新年新衣”迎来爱心伙伴 冬日送温暖让爱多一度 “新年新衣”迎来爱心伙伴 冬日送温暖让爱多一度
  • 【甘快看】甘肃灵台:探索基层治理“新路径” 交出平安建设“新答卷” 【甘快看】甘肃灵台:探索基层治理“新路径” 交出平安建设“新答卷”
  • 【我为群众办实事】兰州市榆中县开展“爱心护航儿童健康,窝沟封闭助力成长”活动 【我为群众办实事】兰州市榆中县开展“爱心护航儿童健康,窝沟封闭助力成长”活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政协兰州市十五届一次会议昨日开幕
2   甘肃省哲学学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
3   兰州大学第一医院便携式彩色多普勒超声
4   喜迎冬奥·乐享陇原 甘肃省推出“丰收了
5   兰州大学第一医院超声高频外科集成手术
6   兰州大学第一医院高频电刀采购项目公开
7   深刻认识我省发展的机遇挑战 ——二论
8   任振鹤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9   甘肃省党史学习教育评估座谈会召开 尹
10   “园区+走教”按下教育发展快进键 | 义
11   天水市供销社组织企业参展冬交会签约64
12   天水综试区首单跨境电商B2B(9810)出
13   列席政协天水市八届一次会议的人员在分
14   王彦军:奋力建设山川秀美幸福美好新天
15   李继明:认真履行“两统一”职责 为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