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天水市供销社组织企业参展冬交会签约640万

21-12-20 21:57 来源:新天水 编辑:李红军

  新天水讯 2021年中国(海南)国际热带农产品冬季交易会于12月16日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天水市供销社组织企业参展并成功签约640万。

  本届冬交会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主题,国内逾20个省份企业报名参展,国际品牌有近15个国家和地区超50家国内代理商报名参展。展品涉及瓜果蔬菜、茶叶、咖啡、农副产品、跨境电商、休闲农业等,展会总面积达10万平方米。甘肃省供销联社理事会副主任张瑞峰带队参加,组织了10个市州的农副产品参展。天水市供销社组织特色农产品生产企业参展,武山亚麻籽油、四门香醋,天水松子在展会现场颇受青睐。甘肃陇上农庄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天水幸福里土特产开发有限公司与海南砚悦商贸有限公司签约共640万元,初步搭建起合作桥梁,为宣传推介天水农特产品贡献了供销力量。(王丽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交响丝路 如意甘肃”入境旅游精品线路征集评选结果揭晓 “交响丝路 如意甘肃”入境旅游精品线路征集评选结果揭晓
  • “丰收了·游甘肃” 五大优惠政策六大系列活动迎客来 “丰收了·游甘肃” 五大优惠政策六大系列活动迎客来
  • “新年新衣”迎来爱心伙伴 冬日送温暖让爱多一度 “新年新衣”迎来爱心伙伴 冬日送温暖让爱多一度
  • 【甘快看】甘肃灵台:探索基层治理“新路径” 交出平安建设“新答卷” 【甘快看】甘肃灵台:探索基层治理“新路径” 交出平安建设“新答卷”
  • 【我为群众办实事】兰州市榆中县开展“爱心护航儿童健康,窝沟封闭助力成长”活动 【我为群众办实事】兰州市榆中县开展“爱心护航儿童健康,窝沟封闭助力成长”活动
  • 甘肃漳县:绿色发展引来百鸟栖 甘肃漳县:绿色发展引来百鸟栖
  • 【甘快看·长图】定调!2022甘肃经济工作要这么干! 【甘快看·长图】定调!2022甘肃经济工作要这么干!
  • 【陇拍客】冬闲变冬忙 甘肃张掖重点项目建设正酣 【陇拍客】冬闲变冬忙 甘肃张掖重点项目建设正酣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天水综试区首单跨境电商B2B(9810)出
2   列席政协天水市八届一次会议的人员在分
3   王彦军:奋力建设山川秀美幸福美好新天
4   李继明:认真履行“两统一”职责 为奋
5   【两会进行时】宋勇委员:发挥龙头带动
6   【两会进行时】计卫珍委员:让“双减”
7   【两会进行时】李永超委员:加强环境综
8   【两会进行时】汪莉娜委员:加强文化保
9   【两会进行时】雷雅斌委员:建立多元投
10   人报甘头条|甘肃天水:“扶贫车间”变
11   图片新闻 | 天水市八届人大一次会议人
12   【快讯】政协天水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一次
13   清水县旺兴村:产业路连通致富路
14   甘肃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甘肃省职
15   甘肃2022年法定节假日期间继续推行高速
分享到